收物资啦(1/1)
作者:梦缘狐言
    云落落跟着龙旭尧走着,怀里是乖巧的小狐狸欢欢,有欢欢在也不那么尴尬了,自己一个人和龙旭尧在一起的时候就会很尴尬,完全不知道说什么,在他面前她也不敢随便说什么。

    龙景浩惊奇的拿着手中的储物戒指把自己喜欢的东西都收了起来,100平米还是挺大的,可以放许多的东西了。

    “霖哥,好神奇啊。”龙景浩还没有把心里的开心压下去,不断地收着东西。

    “景浩,你够了啊,还没玩够啊。”沈斯年都看不下去了,这跟傻子似的人他不认识。

    “要你管,哼。”然后又继续收了起来。

    “斯年,你觉不觉得这个云落落太神秘了。”沈斯年神色复杂的说道。

    “大哥喜欢她,只要她不伤害大哥就够了,管那么多干嘛。”宋霖难得说这么长的话,脸上很是淡然,云落落如何神秘又怎么样,她对他们至少是带着善意的,不然大哥那一关都过不了,而且她给他们这些东西不就是信任他们吗?

    “你说的也对,我就是好奇她究竟瞒着我们什么秘密?”沈斯年还是止不住的好奇。

    “相信我,知道太多不会有好下场的。”宋霖脸上微微一笑说道,“她的那些秘密大哥知道就够了。”

    对这事宋霖看的很开,沈斯年也不好在说什么了,只好跟着他们一起收集东西,一直到到城中,宋霖和沈斯年比较理智,收集的东西都是长久耐放的,尤其是粮食收集的比较多,剩下的就是生活用品。

    这边云落落跟着龙旭尧来到了一个大超市中,看着凌乱的超市,明显是有人来过的,那些没人用的东西被人翻出来扔在地上,踩得都脏兮兮的了,云落落皱了皱眉。

    “吃的东西景浩他们肯定会手收集很多的,我们就多收集点用的东西吧。”云落落建议的说道。

    “嗯。”龙旭尧依然的话少,云落落也很无奈。

    跟着龙旭尧兜兜转转,路上遇到的丧尸都被他结局了,云落落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晶核龙旭尧还是一如既往地交给了云落落,云落落疑惑地看着他:“龙大哥,你自己收着呀,你有储物戒指了,可以放很多东西的。”

    “给你你就拿着。”龙旭尧一个冷眼过去。

    云落落乖乖的伸手接过晶核,欢欢眼馋的看着晶核,只能自己悄悄地流口水,不敢抢。

    看云落落收起了晶核,龙旭尧终于满意了,既然她喜欢晶核那就自己打的都给她。

    云落落还不知道自己在无意中就把龙老大的财政大权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乖乖的把晶核收在手中,总觉得哪里不对,然后放到储物戒指中,到时候龙旭尧再用的时候再给他就是了。

    来到生活区,云落落还是小心的寻找了一下周围有没有人的,在确定没人之后就让欢欢去放风,欢乐的跟着龙旭尧去收东西了,看到有用的都收起来,反正自己空间大,可以放很多东西,实在自己装不下了再买一个储物装备就可以了,虽然自己没有晶核,到时候可以向龙旭尧借一点,相信他会同意的。

    床单被子,都收了,衣服那些也都收了,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有,漂亮的首饰也都收了,云落落还收集了一堆的书,各种类型的都有,人类文明迟早都要恢复,这些就是无价之宝,最后云落落还收集了一堆的玉饰,她特别喜欢玉做的东西,龙旭尧给她说那些都是真的,可把云落落高兴坏了。

    龙旭尧又在心里默默地记下,小丫头还喜欢玉饰,喜欢晶核,这丫头还真是财迷。

    收集的都差不多的时候云落落就准备要回去了的时候,龙旭尧又带着她找到了仓库,云落落非常的惊喜,她怎么就把仓库忘了呀,还是龙旭尧聪明,眼神亮晶晶的看着他,非常的崇拜。

    龙旭尧嘴角轻轻勾起,这丫头的眼神让她非常喜欢。

    来到仓库中,龙旭尧直接把能用的东西都收了起来,云落落呆呆地看着他,精神力异能者都这么变态吗,这么多的东西他都轻轻地就收入进储物戒指中了。

    最后两人心满意足的走了,大丰收啊,戒指中的东西都够他们几个用几十年了。

    来到外面,空气中虽然带着丧尸的臭味,云落落他们却早就习惯了,天空阴沉沉的,应该会下雨了吧。

    想到下雨,云落落心里面一惊,书中就是末世后下了一场非常大的黑雨,有的人淋了雨就直接变成了丧尸,丧尸的数量再次加剧,而且这场雨能够让丧尸进化,这场雨之后,丧尸几乎都有了异能。

    “龙大哥,要下雨了,我们快去找景浩他们吧,这天气不正常,我有种不好的预感。”云落落焦急的说道。

    “好。”看到云落落焦急的样子,龙旭尧也不拖沓,直接就把车拿了出来。

    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才4点,离晚上还挺久,云落落放松了一些,想到龙旭尧的精神力异能:“龙大哥,你可以感应到景浩他们的具体位置吗?”

    “太远了,我们先去那边可能会感应的到。”龙旭尧说道,他心里面也有些不好的预感,几人还是要聚集在一起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