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停了(1/1)
作者:梦缘狐言
    “恩。”云落落轻轻地说道。

    坐在床边,靠在床上,云落落到现在都还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她有孩子了,已经确定了要生下来,自己以后该怎么办呢,孩子他爹就在自己身边,他以后和自己抢孩子自己完全就不是对手。

    想到这事云落落就一阵不爽,可是谁叫人家那么厉害,自己这弱鸡的样子还要别人保护,想想就心塞,看着面前英俊的男人,他以后应该会结婚的吧,自己的孩子该怎么办呢。

    这样想着云落落在不知不觉中就把心里的话说出来了。

    龙旭尧已经走过来把她抱在怀里,这丫头太没有安全感了:“我不娶别人,我娶你。”龙旭尧的眼神很坚定。

    云落落脸有些红,怎么就把心里话说出来了,抿了抿唇:“你是为了孩子才娶我的?其实不用的,我也能养好他的。”

    龙旭尧沉默着不知道该怎么说,孩子他想要,云落落这个人他也想要。

    “我们结婚也可以,我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云落落摸着肚子,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结婚也可以,她也不想让自己的孩子以后被人嘲笑,至于孩子他爹,她也不想矫情了,这人有实力长得还那么帅,自己还矫情什么啊,感情也是可以慢慢培养的嘛,至少他不讨厌自己。

    “我会对你们好的,那些人我都不喜欢。”龙旭尧沉着的说道。

    “那我们就试一试吧。”云落落笑眯眯的说道,孩子,妈妈以后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你把这些晶核和景浩他们分一下吧。”云落落把晶核都拿了出来,晶核已经被她用掉了一些了剩下的都是他们的,自己也没有资格拿。

    “这些你收着。”龙旭尧拿出几十个晶核给云落落。

    “给我干嘛,我又没有打丧尸。”云落落不愿意要他们的晶核。

    “这是我打的,都给你。”龙旭尧直接把晶核塞到了云落落手中,然后转身就离开了,顺便把趴在沙发上的小狐狸欢欢带走了。

    来到楼下把晶核交给他们三个,然后把欢欢丢给他们,并且叮嘱他们好好吸收晶核,自身的实力也要注意训练,至于楼下的人,他们连看的心情都没有,那些人的小心思他们也不想管。

    楼上云落落把晶核收好,等龙旭尧要用的时候再给他,来到厨房,肚子有些饿了,拿出食材开始做饭,现在只有做饭可以做了,杀丧尸这种剧烈的运动她心里还是有些怕怕的,以后杀丧尸还是用异能吧。

    云落落在厨房忙碌这,龙旭尧想叫她别累着自己的,想了一下,自己兄弟几个煮的吃的,龙旭尧默默地停下了脚步,还是让落落做吧。

    云落落开心的做着午饭,早饭就算了,他们肯定也有存货了,自己怀孕了还是多吃点有营养的东西,不过自己只知道几种可以放心的吃,其他的她不确定,等到了安全基地里面她一定要找人仔细的把这些都问清楚。

    做了几种自己可以吃的,味道和材料都给的很足,所以结果就是龙景浩他们都没法专心的吸收晶核了,一楼的那些人也羡慕的望着楼上,末世来临大半个月了,他们都快忘记肉味儿了,这味道太香了,对他们简直就是折磨。

    江瞳呆在房间的一角,房间里的人也不少,看着楼上,心里面的野心不断地疯长,她要得到那个男人,和楚瑾瑞他们一个队伍,异能者只有三四个,实力还低,还要他们保护那群普通人,环顾了一下周围的人,江瞳眼中流露出一丝嫌弃。

    假装从背包里面拿出一个小小的压缩饼干,快速的啃了起来,那些人她才没有心情管他们呢,她现在一心想要加入龙旭尧的队伍,顺便拿下龙旭尧,还好楚瑾瑞不在江瞳身边,不然心里面肯定会更加的不好受的。

    云落落把饭菜端上去的时候饭桌上人已经都做好,云落落抽了抽嘴,龙旭尧快速的接过云落落手中的菜碗,然后小心的扶住她,给了龙景浩他们使了个眼色,他们立刻会意的去端菜了,他们非常愿意的。

    云落落无语的看着龙旭尧,自己也没有那么弱吧,好像自己马上就碎了一样。

    饭菜端上来,这次云落落做的都是不辣的,怀孕了还是忌一下口,虽然那些孕期的反应都还没有来。

    看着美味的饭菜,云落落胃口大开,直接吃了两大碗饭,菜也吃了许多,都把龙旭尧吓了一跳,确定她没有任何问题后才放心了下来。

    “落落,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龙景浩看着云落落的小肚子有些担忧的说道。

    “没事啊,吃的很饱。”云落落笑眯眯的说道。

    也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就是吃的饱饱的,非常的满意。

    “那好吧。”龙景浩说道,现在云落落是他们这里最重要的人,可不能有什么闪失。

    雨下了整整三天,看着完全放晴的天空,阳光照射下来,好像驱散了人们心里的阴霾,一楼的人心里面都很高兴,有些人的粮食都没剩下什么了,有人都已经开始饿肚子了,天气放晴就可以出去找食物了。

    云落落他们也整装待发了,该走了,云落落觉得她都快要生霉了,天天看到龙旭尧的俊脸她还是很有压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