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离开(1/1)
作者:梦缘狐言
    云落落跟在龙旭尧身边每人都背了一个大大的行李包,储物戒指还是要隐藏一下,云落落的什么都没有拿,是霸道的龙旭尧决定的,她完全没有反驳的机会,只能乖乖地听话。

    看到龙旭尧他们下来了,楼下的人直勾勾的看着他们,江瞳看到龙旭尧眼中一亮,目光灼灼的看着龙旭尧,那深情的的眼神让龙旭尧皱了皱眉非常厌恶。

    云落落一眼就认出了江瞳,心里面充满了愤怒,好像都要压制不住自己要冲上去杀了她,云落落吓了一跳,这应该是原主残留的情绪,只有她才会这么恨江瞳。

    注意到云落落的情绪,龙旭尧担忧的问道:“怎么了?”

    “一会儿告诉你。”云落落摇摇头轻轻地说道。

    江瞳这时候也注意到了龙旭尧身边的云落落,依旧是末世前那精致漂亮的样子,不吗,应该说比末世前更加漂亮了,一看就没有吃过什么苦,在这末世中过的很好,江瞳低下头压下自己的嫉妒的情绪。

    “落落,你还好吧,我都好久没有见到你了。”那一脸激动的表情看的云落落好无语,以前她对自己可没有这么热情过,一直都是原主对她热情,把她当成好朋友。

    “还好。”云落落淡淡的说道,她现在还不想和她对上。

    云落落对身边的龙旭尧说道:“走吧,都在这里待了好几天了。”抱着龙旭尧的胳膊撒娇。

    “好。”龙旭尧摸了摸云落落的小脑袋说道,这时候他的心情很不错,小丫头难得不怕自己愿意和自己亲近。

    “落落,你不给我介绍一下他吗?”江瞳娇俏的说道,眼神一直在龙旭尧身上。

    江瞳现在心里面恨得要死,凭什么云落落比她过得好,连这么英俊的男人都对云落落和颜悦色的,连其他的几个男人看起来都如此优秀,这让她怎么能不嫉妒。

    “他现在是我男朋友。”云落落笑眯眯的解释道,江瞳的眼神她也算是看出来了,难怪龙旭尧这么厉害,原来是书中的那个神秘的男配,江瞳一眼就看上的人,差点和男主分手了的。

    云落落悄悄地看了一眼楚瑾瑞,这就是原主喜欢的人吗,还行吧,长得也沉稳帅气,不过完全比不上龙旭尧嘛。不过看到楚瑾瑞黑沉的脸色,云落落在心底偷偷好笑,江瞳这是忘了楚瑾瑞的存在了吗?这时候还在犯蠢。

    龙旭尧无奈的看着云落落,这丫头还真是调皮。

    “落落,你男朋友?你不是喜欢瑞哥的吗?怎么。”江瞳眼神一暗,心里面的嫉妒更深了,不过她的那句意味深长的话,其他人都看着云落落。

    “呵呵,我什么时候说过喜欢楚瑾瑞了,麻烦你下次不要随便看到个人就说我喜欢楚瑾瑞。”云落落翻了个白眼说道,原主确实喜欢楚瑾瑞,却没有说出来过。

    “额,也是,你在君悦酒店,对不起,落落,我不是故意说出来的。”那委屈地小眼神,云落落都想为她的演技鼓掌了。

    “君悦酒店的事情是怎么样你自己心里清楚。”云落落冷冷的说道。

    “落落,你是不是误会我什么了啊。”江瞳委屈的说道。

    “误不误会我不知道,毕竟那杯酒是你亲手端给我的呢。”云落落冷笑的说道。

    龙旭尧眼神锐利的看向江瞳,龙景浩他们几个的脸色也都变了,没想到这漂亮的小姑娘心这么狠毒,连楚瑾瑞看她的,云落落那件事在学校传的到处都是,他想不知道都难。

    江瞳脸色一下子就难看了起来,她没想到云落落直接就把这件事情说了出来,其他人看她的眼神让她如芒在背。

    “江瞳,看不出来呀,心挺狠毒的呀。”楚瑾瑞队伍中的一个女子笑眯眯的说道。

    云落落看了她一眼,记忆中有些印象,好像也是华夏大学的学生,叫陈倩倩,也喜欢楚瑾瑞,所以见江瞳出丑了她当然幸灾乐祸了呀。

    江瞳恨恨的看了陈倩倩一眼,到时候再想办法解决她。陈倩倩讨了个没趣也没说什么,她乐意看江瞳的笑话,她一直都见不惯江瞳。

    “落落,我没有,你是不是误会了。”江瞳认真的说道。

    “误不误会已经不重要了,你自己好自为之吧。”云落落淡淡的说道,然后就拉着龙旭尧准备离开了。

    江瞳站到两人面前,目光潋滟的看着龙旭尧:“这位先生,多谢你之前收留我们,还有谢谢你照顾好落落。”声音婉转轻灵,让人忍不住有好感。

    “落落是我未婚妻。”龙旭尧冷冷的说道。

    江瞳脸一僵,然后一脸温柔的说道:“可是落落之前的事情你都不介意吗?”

    “江瞳,你怎么就总是见不得我好呢。”云落落似笑非笑的看着她。

    “我这也是为了你好啊,落落。”江瞳真诚的说道。

    “是吗?”

    “我不介意。”龙旭尧脸色依旧冷冷的,这女人简直是在挑战他的耐心,她是以为自己不打女人吗?

    江瞳不可置信的看着龙旭尧,这么优秀的人怎么会喜欢云落落那样的破鞋,她除了漂亮点有什么用,一看她就没有异能需要他们保护,要个拖累来干嘛。

    “先生,你们要去哪里,这个世界这么危险,相遇也是缘分,不如一起走吧,也好相互照顾。”江瞳微笑的额看着龙旭尧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