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惨的大蛇(1/1)
作者:梦缘狐言
    云落落见他们把帐篷搭好了,云落落叫龙景浩他们帮着把龙旭尧扶到帐篷中,云落落拿了些吃的出来叫龙景浩他们吃,她也吃了一点,看着躺在床上的龙旭尧,心里面有些难受。

    从碧玉镯中拿出一个砂锅,把千曼兰的茎砍下一节出来放在砂锅里面,加了一点水进去,然后找了一些柴火过来烧了起来,幸好这时候天还没黑,云落落就在附近捡了一点柴来,这里对他们来说是最安全的。

    火势变大,火光映照在脸上,云落落脸上扬起笑容,所有人都好好的,未来就在前方,她也要努力强大起来,不能总是依靠别人,即使是自己怀着孩子不能用力,但是自己还有异能不是吗,她也能保护他们。

    千曼兰的茎很坚硬,煮了那么久了才软化了一点,云落落还是耐心的煮着,外面的龙景浩他们几个休息好了,帮着云落落找了一些树枝一起帮着烧着。

    “落落,我们来烧着吧,你去休息一会儿。”沈斯年笑着说道。

    “好啊,正好我也累了,你们看着一点砂锅,等千曼兰的茎完全融化的时候。”云落落疲惫的说道,她真的累了。

    走进帐篷,龙旭尧还躺在那里,面色已经好了很多,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醒过,来,云落落小心翼翼的在边上躺下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在云落落刚睡着,身边的龙旭尧就猛地睁开了眼睛,看了看身边之人,再看了看自己的身体,除了有点痛以外已经没有问题了,内伤已经完全好了。

    起身给云落落拿了一条被子盖上,然后来到外面。

    “大哥,你醒了,还有没有事。”龙景浩一脸惊喜的看着龙旭尧,大哥没事真的是太好了。

    “嗯,没事了,别担心。”龙旭尧声音清冷的说道,“大蛇的晶核有没有?”

    “啊,我都忘了,我去看看。”龙景浩一脸懊恼,他们好像都忘了。

    几人来到大蛇边上,看着巨大的蛇身还有漆黑的三角形的蛇头,看着都有些渗人,龙景浩还打了个寒颤。

    “先把蛇牙拔下来,再找一下有没有晶核。”龙旭尧冷冷的吩咐道。

    “好,大哥。”

    几人费劲的把一对蛇牙拔下来,龙旭尧拿起冥渊剑伸进大蛇的脑袋中搅动寻找着,没一会儿就感应到一个坚硬的东西。

    用冥渊剑把那东西挑出来,宋霖把晶核捡起来,是个菱形的石头。混合着脑浆,看起来有点恶心。

    沈斯年递过来一瓶水,宋霖感激的看了他一眼,用水把晶核冲洗干净,晶核是莹白色的,看起来非常漂亮。

    “先把它收起来,我们先把蛇皮弄下来,一会儿天要黑了。”龙旭尧看了看天的说道。

    “知道了,大哥。”

    蛇皮非常坚硬,想要划开根本就没有办法,只能从头部那里撕下来,撕下来也很费劲,几人花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都用来在撕蛇皮。

    云落落摸了摸身旁的位置,没有人,她瞬间就惊醒了,龙旭尧哪里去了,立刻爬起来到外面,砂锅还烧着,这里也没人,忽然听到不远处的声音,云落落松了口气,她还以为他们丢下她走了呢,还好他们还在。

    找了一圈欢欢,也不知道它跑到哪里去了,算了,它跑了也无所谓,跟着自己也没什么用处,心里面还是有一点点舍不得,毕竟还是相处了好几天。

    “落落起来了啊。”龙景浩笑眯眯的和云落落打招呼,这次的收获真的很大,尤其是那颗晶核。

    看着他们在合力撕蛇皮,云落落抖了抖,眨了眨漂亮的大眼睛,他们这是要干嘛:“你们把蛇皮撕下来干嘛?”云落落疑惑地看着他们。

    “蛇皮的防御力极强,先收着,是说不定以后有用处。”龙旭尧说道。

    “也是,是很强。”云落落也拿这蛇皮没有办法,只能到时候再想办法。

    等他们把蛇皮剥下来的时候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了,蛇皮被龙旭尧收着的,看着地上白花花的蛇肉,龙景浩纠结的看着云落落。

    “落落,你说这蛇肉能吃吗?”看着蛇肉龙景浩都要流口水了,以前他也喝过蛇肉汤,那样的美味让他到现在都还忘不了,所以看到这么多白白嫩嫩的蛇肉被扔掉他有多心疼了。

    “额,我用系统扫描一下看看有没有毒。”云落落犹豫的说道,这么多肉她也觉得有点惋惜。

    用系统扫描了一下:“叮,发现二阶变异蛇肉,无毒,能量较高,建议异能者食用。”看到这句话云落落就放心了。

    他们几个都紧紧的盯着她,云落落笑眯眯的说道:“这蛇肉是无毒的,肉中能量丰富,只适合异能者食用。”

    “哇,真是太好了,能吃就好,这么多肉可以够我们吃好久了。”龙景浩兴奋地说道,以后想吃的时候就炖一点。

    蛇肉太多了,几人都各自放了不少的在各自的储物空间中,到时候没有云落落在他们也可以自己炖来喝。

    几人心满意足的回到帐篷处,云落落看了一下砂锅,千曼兰已经完全化了,在锅里已经找不到它的踪影,只剩下半碗红色的药水。

    小心的把药水收在一个小玻璃瓶子中,,等冷了的时候倒了一点出来递到了龙旭尧面前:“龙大哥,你快喝了,你和大蛇打斗的时候吐了好多血,这是给你补血的。”

    龙旭尧拿过水直接就喝了起来,味道都还没尝到就已经喝了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