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1/1)
作者:梦缘狐言
    云落落站在龙旭尧的身后,看着他们杀丧尸,自己的异能也汇聚在手里,用异能的藤蔓给丧尸制造点伤口,自己的火系异能等级也有1级,可是伤害却不高,估计是因为自己用得少吧,和龙景浩的完全没法比。

    不过云落落没有和他们比,自己还怀着孩子呢,那些剧烈运动不适合自己,摸了摸肚子,已经有两个月了,自己除了嗜睡一点到是没有别的不良反应,吃好喝好,酸的辣的都爱吃,每顿也吃的不少,饭量完全逼得上那几个大男人。

    走了大半天,几人来到了一个小镇上,路上遇到了不少的人,但是几人都没有理会,他们就在龙旭尧他们队伍的后面远远的跟着的,这样云落落他们也没有办法。

    镇上的人口比较多,所以丧尸也比较多,小心的护住云落落,龙旭尧清冷的说道:“小心些,丧尸太多了。”

    看着镇子上密密麻麻的丧尸,云落落只觉得头皮发麻,小镇的人口估计比较多,感染的基数也比较大,一时之间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只能小心的跟在龙旭尧身边,这样也安全一些。

    后面跟着的人更是吓得魂飞魄散,纷纷朝着相反的方向逃去,云落落冷眼看着,然后就收回了视线,这些人走了也好,自己拿什么道具出来也方便一点。

    “大家小心一点,尽量保护好自己,不要受伤。”龙旭尧严肃的说道,眼神坚定,这些丧尸用来给他们练手正合适。

    “知道了,大哥。”然后几人就冲上去了,欢欢也被云落落放在了地上,让它自己去猎杀丧尸去,然后欢欢朝着云落落撒了一下娇就飞过的窜进丧失群中。

    看着他们利落的身手,云落落非常羡慕,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有这样的身手啊,不过她也没闲着,现在她主要是练习火系异能,木系的异能她已经用的很熟悉了,只有火系异能不行,火系的异能伤害高,所以不能落下。

    一团团的火焰朝着身边的丧尸扔过去,体内的异能瞬间用去了一半,她的准头不怎么好,只有两团落在了丧尸的头上,然后一股焦臭味儿传来,丧尸继续朝着云落落走过来,好似感受不到痛觉,只不过刚走到云落落面前就被烧死了。

    云落落松了口气,她差点以为自己连一只0级的丧尸都烧不死呢,没错,这些丧尸大多数都是0级的,那场雨只是让一部分丧尸升级了而已。

    看着还在燃烧着的丧尸,云落落没有急着去取晶核,等会儿战斗结束了再取也不迟,现在还是杀丧尸吧,自己不能给龙旭尧他们增加负担了,自己还是要锻炼自己的能力的,刚才那样子太浪费异能了。

    这次云落落学乖了,异能一团一团的,等准头练好了再来提高异能的强度,看着云落落笨拙的杀着丧尸,龙旭尧微微有些心疼了,他想给她最好的,但是也不能让她不成长,等到了家里面就好好地照顾她,养家是男人的活,不得不说龙旭尧还是有些大男子主义的,毕竟他的爸妈就是那样,他妈就被他爸保护的很好。

    很快第二只丧尸就被云落落打中了,不过丧尸已经离她很近了,云落落瞬间就发出一根藤条把它捆住,让它慢慢的烧,这样的方法只适合丧尸少的时候,这些都是龙旭尧他们偶尔放过来给云落落练手的,云落落很感激他们的细心和体贴。

    几人的异能等级都稍微要比云落落的高一点,他们身手也厉害,异能用的也熟练,所以在丧失群中他们简直是如鱼得水,一刀一个,龙旭尧更加凶残,一剑一个,有时候一剑好几个,云落落看着更加羡慕了,等孩子生了一定要缠着龙旭尧让他教自己,嗯,就这么决定了。

    云落落杀了两只丧尸之后就觉得自己体内的力量要消耗光了,云落落皱了皱眉,然后拿了一颗晶核出来吸收,想要给龙旭尧他们晶核的,想着他们还有就算了,看着他们游刃有余的样子,明显不是异能耗尽的样子,忽然有那么一瞬间云落落有些嫌弃自己了,他们和自己一样都是1级的异能者,他们却比自己强了不知道多少倍。

    不过她很快就摆正了心态,他们都是靠自己的实力杀丧尸,身体的强大也会带动着异能的强大,而自己又不是一直就这么弱,以后自己有的是时间来锻炼自己的异能,自己羡慕也没有,还不如多锻炼锻炼,云落落的心态一直都很乐观,这也算是她的优点了。

    丧尸还是源源不断的,即使他们几个体力过人也有些吃不消了,异能他们也消耗的差不多了。

    这时一阵哭闹声从远处传来,云落落转过头看过去,顿时皱起了眉,跑来了一群人,后面跟着不少的丧尸,有人被推到了丧尸堆中,还有个女人在不断朝着丧尸丢各种大大小小的冰锥。

    居然是个冰系异能者,云落落有些诧异,这个世界她遇到的异能者还真不多,江瞳他们小队有四个,然后就是那个调戏自己的那个流氓,剩下的就是龙旭尧他们几个了,今天居然又遇到了一个,不过这人却过得不怎么样,要护着这么多人,这些人明显对她不是真心的,都在利用她,也是够傻的。

    “救命啊。”看到云落落他们几个,那些人纷纷大声地开始呼救。

    他们的呼救声明显招惹来了更多的丧尸,云落落的眼神冷了下来,这些人该死,眼神冰冷的看了他们一眼就看向龙旭尧他们。

    “我们走,斯年,你们小心点护着落落,我来开路。”龙旭尧冰冷的说道,这么多丧尸,还有不少的1级丧尸,更有些都要突破2级了,他们是想害死他们吧。

    “你们别走,救救我们。”人群中的一个女孩子喊道。

    老远她就看到这几个是异能者,而且这几个人还长得那么帅,她绝不能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