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草除根(1/1)
作者:梦缘狐言
    就着龙旭尧的手站起来,看着面前的苏月雅,云落落可没有忘记刚才是她把自己推到丧尸群中去的,如果这自己都能人的话自己就是傻。

    “刚才是你推的我吧。”云落落看着苏月雅笑眯眯的说道,实际上云落落眼中已经沾染上了杀意,这个人必须死。

    “你怎么能随便污蔑我。”苏月雅控诉的看着云落落,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难道她发现了?不可能呀,自己做的很隐秘呀,只要死不承认就好了。

    看着她可怜巴巴的偶尔看着龙旭尧,云落落哪里还有不明白的,男色误人啊,不过这人不可原谅,她不敢想象没有龙旭尧她会是什么下场,或许已经喂了丧尸了吧,摸了摸肚子,云落落眼神坚定:宝宝,妈妈一定会保护好你,不让你受一点伤害。

    这时候云落落直接拿过沈斯年手中的刀,空间不宜暴露出来。

    拿起唐刀,云落落脸上扬起嗜血的笑容:“污蔑你,你也配,不承认也没关系,你说我把你的脖子砍下来怎么样,不过我力气小,估计要多砍几遍吧。”云落落阴阴的说道。

    “这位先生,救我。”苏月雅尖叫的朝着龙旭尧扑过去,苏月雅是真的怕了,面前这个女人简直就是恶魔。

    这时候还想着占龙旭尧的便宜,但是龙大BOSS的便宜是那么好占的吗?只见苏月雅还没有靠近龙旭尧就被一脚踢开了,重物落地的声音伴随着一声惨叫,云落落看着忽然觉得龙旭尧哦平时对自己很温柔了,这时候欢欢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跑了出来,云落落目力极好,只见欢欢用它的小爪子快速的在苏月雅的脸上抓了两道血痕,看着都觉得疼。

    “啊,我的脸,畜生。”苏月雅尖叫的声音非常刺耳,在场的人都皱了皱眉,下意识的离她远点,她得罪了云落落他们,还想肖想那个男人,也不看看自己能不能比得上那个女孩漂亮,人家还有实力,也不知道她哪来的自信,还敢把别人推出去,她不想活了他们还不想死。

    欢欢看着惨叫的苏月雅非常满意,龙旭尧是落落的,这个死女人还敢抢落落的丈夫,它要给她一点教训,她推云落落的时候欢欢没有看到,刚才的对话它也没有听到,因为它和龙景浩正在开心的捡晶核,不然它肯定会在她的脖子上来一爪子的。

    欢欢跳到云落落的肩膀上鄙视的看着苏月雅云落落心里暖暖的,欢欢做的好,轻轻地摸了摸欢欢柔顺的毛。

    “贱人,是你对不对,是你让这畜生来抓我的脸对不对?”苏月雅满脸狠毒的看着云落落。

    听到苏月雅的话几人脸色都难看起来了,龙旭尧眼神锐利的看着苏月雅,龙景浩差点拿起刀朝着苏月雅杀过来了,不过被宋霖拉住了,宋霖轻轻地朝着龙景浩摇摇头,他相信云落落会解决好的,这个女人确实该死,其实他们心里已经把云落落当成是自己人了,他们几个都是很糊短的。

    云落落的脸色尤其的难看,骂自己就算,可是她却一口一个畜生的骂着欢欢,这一点是她不能忍的。

    云落落拿着刀一步步的走过去,龙旭尧在她身边跟着,苏月雅还在惨叫着,不过看着龙旭尧也过来了心里一喜,好机会,她一定要弄死云落落,完全忘了刚才是龙旭尧把她踢开的。

    “救命,救我。”苏月雅可怜兮兮的说道,眼泪一滴一滴的往下掉,如果没有毁容或许还是赏心悦目的,可是脸上的伤口沾染上眼泪,就更加疼了,整个人都显得有些狰狞。

    云落落举起刀就要朝着苏月雅砍过去,这时候龙旭尧把云落落拦下来了,苏月雅狂喜的看着龙旭尧,甚至还挑衅的看了一眼云落落,这人开始发现她的好了吗?那个恶魔女人,除了长得好其他的没有什么其他的优点吧,哪有自己温柔。

    云落落疑惑地看着龙旭尧,难道他要阻止自己吗,忽然心里面有一点点难受,云落落还是冷酷的样子,龙旭尧如果真的要阻止自己,那么自己估计也是不会听的,她不能容忍想要杀自己的人时常在自己面前晃的。

    “我来,不要脏了你的手,”龙旭尧冷冷的说道,说着就要去拿云落落手中的刀。

    苏月雅惊恐的看着两人,她不要死,飞快的从口袋里拿出一把她不知道从哪里得来的匕首朝着云落落刺过来。

    感受到危险,然后她就被拉开了,云落落把视线转向苏月雅,一开始就不应该和她废话的,就应该直接给她一刀把她解决了的。

    云落落直接就拿起刀朝着苏月雅走去,苏月雅一点点的朝着后面退去:“不要,不要杀我,我知道错了。”

    这时候龙旭尧也不阻拦云落落了,她也需要成长,自己也不可能护得住她一辈子。

    只见云落落手起刀落,世界安静了,再也没有了苏月雅的声音,也没有了她那个人,只剩下路边留下了一滩血迹,云落落转身走到沈斯年面前把刀还给了他,然后一句话都不说的朝着前方走去,龙旭尧他们也小心的跟在云落落后面。

    龙旭尧眼尖的发现云落落的身子在微微发抖,云落落心里却是不好受,第一次杀人,她现在心里面一片空白,什么都想不到,只知道自己杀人了。

    龙旭尧把云落落抱在怀里,云落落这时候全身都没有力气,瘫在龙旭尧怀里,然后就昏迷过去了,第一次杀人对她的刺激还是很大的。

    龙旭尧他们很担心,然后就近找了一所房子住了进去,外面那几只丧尸直接就被他一道雷网就化为飞灰只剩下几颗晶核。

    那群人也都被龙旭尧他们吓住了,没敢再跟着他们,反正那么多丧尸都被他们杀了,至少他们安全了一些,龙旭尧他们太凶残了,他们也不敢跟着。

    至于队伍中的那个冰系异能的女人,她到是想跟着龙旭尧他们走,不过看到身边的这群普通人,她狠不下心丢下他们不管,毕竟自己现在有能力,能帮他们就多帮一点吧,她还知道有一天她用生命护着的人就是他们把她推入了地狱的深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