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武器(1/2)
作者:梦缘狐言
    龙家人都很团结,两房到现在都还没有分家,关系也很好,而且末世之后他们一家差不多都觉醒了异能,除了两个媳妇儿没有异能,连老爷子都有异能,和云落落一样的木系异能,所以显得年轻了不少。

    云落落早上起来的时候看着明媚的阳光,现在已经九月了,热天应该快要过了吧,末世之后四季就只剩下夏冬两季,夏天非常热,冬天非常冷,不过对异能者来说不算什么,异能者身体素质强悍,等级越高越加不惧寒暑,而且寿命也还会提高。

    穿上一身长袖的衣服,又要出发了,还有几天就要见到龙旭尧的家人了,云落落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或许会瞧不上自己这样的孤女,而且自己未婚先孕。

    “不用担心,他们很好相处的,不会不喜欢你的。”龙旭尧看出了云落落眼中的不安,只得说道。

    阳光照在这人脸上,龙旭尧真的很帅,这张脸她也很喜欢,只是他喜不喜欢自己呢,或许是之下昂要孩子吧,不过也没关系,她想过要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其他的她都能忍,即使他的家人不喜欢自己,不过自己还是要快点变得强大起来,争取能够配的上他,这个男人太优秀了,和他在一起压力太大了,不过为了孩子她愿意试一试。

    “嗯。”云落落脸上扬起明媚的笑容,她要征服面前这个绝美的男子。

    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这一点她已经做到了,接下来就是要让他看到自己的好了,自己长得也够漂亮,比得上自己的估计也很难找,毕竟自己服用过洗髓丹,身上已经没杂质了,整个人都透露出一股轻灵的美,这一点她的自信还是有的。

    外面三兄弟已经把东西收拾好了,这次他们拿出来的是一辆低调的路虎,里面空间大,性能也很好,宋霖开车,欢欢趴在副驾座上,龙景浩和沈斯年在后面坐着,云落落和龙旭尧坐在最后面。

    “落落,你知道我们昨天得到了多少的晶核吗?”龙景浩一脸兴奋地看着云落落。

    “多少呀?”云落落也很好奇,好像她也杀了不少的丧尸。

    然后云落落面前就出现了一个口袋,里面装满了晶核,各种颜色都有,跟黄豆一样,非常漂亮:“哇,这么多?”云落落也非常惊讶,够他们用好久了,欢欢直接跳过来,目光灼灼的盯着这些晶核。

    “现在就把晶核分了吧,个人选自己需要的晶核,不需要的最后平分,到时候你们也可以和落落换东西。”龙旭尧说道,这样还是比较合理的,虽然他能用到的不多,但是都是自己人,他也不是小气的人。

    云落落选了很多的木系晶核,火系的拿了几个,龙景浩也是火系的,留给他正好,自己一直吸收木系晶核也是能够升级的,火系晶核还是留给需要的龙景浩。

    龙旭尧则把里面的两颗精神系的晶核收起来就没有动了,然后几人把晶核平分了,云落落就得到了一百多个,忽然晋升成了土豪,云落落非常的开心,看到期待的看这儿自己的欢欢,云落落直接豪气的给了欢欢十多个晶核。

    只见欢欢吃了晶核直接就倒下了,不过它身上的气息在逐渐变强,欢欢在晋级了,这是书中提过的,云落落放心了下来。

    “它,没事吧。”沈斯年问道。

    “没事,它要升级了,你们也要加油哦,你们想要兑换什么直接给我说。”云落落开心的说道,肉肉的小手捏弄着晶核。

    “落落,你看看暂时有什么事可以兑换的的。”龙景浩期待的看着云落落。

    打开久违的游戏系统,云落落对系统的依赖感并不强,只有我在自己手里的才是自己的,这个道理她一直都懂,所以她的东西全都放在碧玉镯中,如非必要她一般不看系统的,系统知识被她当成一个兑换工具来用。

    “宿主:云落落,

    年龄:18岁,

换武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