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基地(1/1)
作者:梦缘狐言
    路上云落落勤奋的杀着丧尸,比起龙景浩他们也不遑多让,她想要变得强大起来。

    两天的时间过得很快,这两天他们也不知道杀了多少的丧尸和丧尸动物,有一只3级的丧尸狗,龙旭尧没有出手,是云落落和沈斯年他们几个合力杀死的。

    得到了一颗风系的晶核,宋霖运气不错,晶核直接归他了。

    基地附近的物资已经被收集的干干净净的,云落落他们完全没有收获,所以也就安安心心的杀丧尸了。

    看着越来越近的基地大门,他们还是开车到了南陵基地,南陵基地的围墙很高很厚,基地外面排起了长队,人很多,估计都是来投奔南陵基地的。

    沈斯年直接把车开到旁边的通道处停了下来,一行人走下车,和周围那些穿的破破烂烂,满脸菜色,面黄肌瘦的人相比,他们几个瞬间就吸引住了所有人的目光。

    这个大门是专供异能者通过的,所有人看他们的眼神都变得复杂了,有羡慕也有畏惧。

    “这个通道是异能者专用的,请问几位都是异能者。”登记的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子,虽说是在询问他们,可是眼神却直勾勾的看着龙旭尧。

    龙旭尧皱了皱眉,看向沈斯年,这件事情交给他来处理了。

    云落落站在龙旭尧身边,心里面有些烦躁,这家伙又开始招蜂引蝶了。

    无情的被大哥拎出来,沈斯年英俊的狐狸脸上带着温柔的笑容,这个队伍里面的外交工作一直都是他在做。

    “美女,你好,我们都是异能者。”沈斯年笑眯眯的说道。

    见不是自己喜欢的那个人说话,周梦蕊有点失落,不过面前这个也是个大帅哥,还是个异能者,面子不能不给,自己一个普通人得到这份工作已经很不容易了。

    “麻烦你们说一下你们的异能。”周梦蕊坐在电脑边上,还是会时不时的看一下龙旭尧。

    见他们都没有说话的意思,好吧,还是要让自己来,沈斯年把每个人的异能和等级说了一下,龙旭尧和云落落的异能都只说了一种,实力倒是实际情况。

    “龙大少爷,四少爷。”周梦蕊震惊的看着龙旭尧和龙景浩,没想到是她登记的龙家两位少爷,天呐,这位大少爷实力还那么强悍,基地中还没有人达到四级。

    “现在我们可以进去了吧。”龙景浩无语的说道,他大哥招蜂引蝶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他都习惯了,大哥那么冷酷的人都有人喜欢,他却没有,好伤心。

    “可以可以,几位请。”周梦蕊退到一边,沈斯年去把车开进来,基地的掌权人是龙家的,自己回家不可能收自己的东西。

    龙旭尧直接就拉起云落落的手朝着里面走去,惹来了一大片羡慕嫉妒的目光,云落落还是呆呆的,心里面很紧张,马上就要见到他的家人了。

    周梦蕊也羡慕的看向云落落,这个女孩是异能者,自己只是个普通人,确实配不上龙大少爷,云落落不但是异能者,还是2级的高手,而且长相也非常漂亮。

    2级异能者在女子中已经很了不起了,龙大少爷似乎也很喜欢这个女孩,不然也不会主动牵着她,传言龙大少爷不近女色,估计是没有遇到那个人罢了。

    龙旭尧他们才走到基地不远,龙家的另外两个儿子龙弘羽和龙少泽开车过来了。

    龙旭尧他们回来龙家就得到消息了,两人自告奋勇的出来迎接,其实主要是想看看云落落。

    现在见到真人,两人都很震撼,云落落五官精致,气质出众,身上的气息也比较圣洁,如同坠落凡间的仙子。

    这幅白莲花的精致容貌瞬间就让兄弟俩增加了不少的好感,而且云落落是异能者,还怀着龙家的孩子,她现在已经荣升为龙家最重要的人了。

    龙弘羽和龙少泽羡慕的看着自家大哥,大哥运气怎么这么好,找了个这么漂亮的媳妇儿,怎么办他们也想结婚。

    龙景浩现在云落落他们身后,看着自己的亲哥哥眼里面完全没有自己,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枉自己还那么想他呢。

    “走,快回去吧,爷爷和爸妈他们可想你们了,你们也一起。”龙弘羽爽朗的笑道,沈斯年和宋霖他们也很熟,关系也不错。

    “好啊,正好我们也没地方住,我就去打扰干妈了。”沈斯年笑眯眯的说道,在龙家一直都有沈斯年和宋霖的房间的。

    宋霖是龙老爷子战友的孙子,当初宋家人出事了,老爷子就收养了是孤儿的宋霖,沈斯年是龙旭尧他妈的侄子,收为干儿子了,宋霖是龙家二婶的干儿子。

    “爷爷他们还念叨你们呢,到时候你们就等着被唠叨死吧。”龙少泽幸灾乐祸的说道。

    这几天他被他妈拉出去各种相亲,他都要疯了,一定要让沈斯年和宋霖也享受一把这种待遇才行。

    “干妈又干什么大事了?”沈斯年假装害怕的说道,这个干妈从小就爱折腾他们兄弟几个,他们都要留下心里阴影了。

    “大伯娘和我妈安排了很多的相亲等着你们,估计你们往后一个月的行程已经被安排满了。”龙弘羽朝沈斯年和宋霖递了个眼神笑着说道。

    沈斯年的脸色有一瞬间的僵硬,干妈好可怕,现在他想下车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

    看他们插科打诨,云落落的紧张缓解了许多,乖乖的坐在龙旭尧身边,听着他们说话,想不到龙家的这两位夫人也是这么有意思的人,她都有点期待见到她们了。

    想到沈斯年和宋霖要被拉着出去相亲,云落落心里面就一阵好笑。

    “斯年哥哥和霖哥哥真的会被叫去相亲吗?”云落落悄悄地问身边的龙旭尧,女人都比较八卦,云落落也喜欢八卦。

    “大嫂,当然是真的。”龙少泽笑眯眯的说道,只是这个大嫂似乎年纪挺小的,他大哥怎么能老牛吃嫩草,而且大嫂还怀孕了,跑了大半个华夏才到南陵,大哥也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