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情敌(1/1)
作者:梦缘狐言
    来到外面,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南陵基地的人生活的都还不错的样子,书中这个基地最神秘也最厉害,龙家管理的非常好,路上的异能者众多,普通人也不少,相处的也比较和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做,街上还有巡逻的守卫,这里就像是世外桃源一样,和末世前没什么区别。

    云落落疑惑地看着龙旭尧,南陵基地的管理系统很完善,他们难道想要占地为王?不过现在貌似也没什么区别,整个南陵基地都是龙家说了算。

    街上叫卖的声音嘈杂,不过因为龙旭尧和云落落的到来安静了两秒,两人的模样在末世前几乎都没人逼得上,现在末世了大家的日子都不好过,现在都只想填饱肚子,谁还有心思去打扮啊。

    两人身上的异能气息强,所以也没人敢来招惹他们,不过卖东西的对他们很热情,异能者都很有钱,现在流通的货币就是丧尸的晶核,这是龙旭尧和龙家通话之后说的,晶核的秘密也被昭告天下,丧尸晶核取代纸币成为了现在流通的货币。

    这也是南陵基地高手众多的原因,知道了丧尸晶核的秘密之后,基地附近的丧尸顿时被猎杀一光,异能者为了升级也到处猎杀丧尸,基地中就有很多厉害的异能小队。

    “龙大哥,真的是你,没想到真的是你。”迎面走过来一个激动地女子,眼睛一直盯着龙旭尧,满是柔情。

    龙旭尧牵着云落落转身就走,这人还是以前那样讨厌,看着自己就扑上来,是没见过男人吗?来人正是陆嫣然,龙旭尧早就烦透了她。

    云落落看了看陆嫣然,这姑娘长得还是很漂亮的,明艳妩媚,见云落落看她,陆嫣然也看了过来,,直接就愣住了,她还真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女子,五官精致,肤若凝脂,气质清雅,自己和她比起来完全任何优势。

    嫉妒的看着云落落,这张脸这个人好像把她撕烂:“你是谁,怎么会在龙大哥身边。”陆嫣然嫉妒的看着云落落问道。

    “呵呵,你说呢,我现在可是他的未婚妻。”云落落眨了眨眼,挽住龙旭尧的手臂调皮的说道,就是想气一下她。

    陆嫣然见着2云落落没有预想中那样被龙旭尧踢出去,眼中的嫉妒更深了,凭什么?这个贱人究竟哪里得到龙旭尧的喜欢了,以前龙旭尧的周围5米从来没有出现过女人,云落落凭什么可以靠他那么近,甚至可以挽着他的手臂,这个男人她早就看上了,为什么要对自己不屑一顾?

    “龙大哥,这不是真的。”陆嫣然伤心的看着龙旭尧,如果不是她看着云落落眼中明显的怨毒,至少云落落会觉得她深情款款的。

    “落落是我的未婚妻,还有,我和你不熟,下次别叫得那么亲热,落落会误会的。”龙旭尧冷冷的看着陆嫣然说道,这个女人总是在他的面前出现,让他烦不胜烦。

    “龙大哥。”陆嫣然不可置信的看着龙旭尧,他怎么能够这么绝情,她完全是一片真心啊。

    “我们走吧。”云落落看了陆嫣然一眼说道,身边这人太招桃花了,真是苦恼,还是交给他解决吧。

    龙旭尧点点头,带着云落落转身就走,陆嫣然抬起满是眼泪的小脸,怨毒的望着云落落,眼中闪过恨意,如果不是云落落,龙旭尧也不会这么对她,都是这个突然冒出来的云落落的错,也不知道她给龙大哥灌了什么迷魂药,如果她死了龙大哥是不是就会关注自己了呢。

    陆嫣然想着,手上就慢慢的汇聚出一支尖利的冰锥,谁都不会想到陆嫣然会当众想要杀了云落落,冰锥被陆嫣然朝着云落落打过去,她也杀了很多的丧尸,所以准头还是不错的。

    背后传来一阵寒意,这时候龙旭尧直接就带着云落落跳开了原地,地上留下了一堆的冰屑。

    云落落从龙旭尧的怀里出来,冷冷的看着陆嫣然,这是第二次有人想要杀自己了,龙旭尧的脸色同样很难看,手上已经续起了一团紫色的雷电了,云落落抬手拦住了他,现在她不想让龙旭尧解决了,她只想自己解决。

    “你想杀我?”云落落脸色冰冷的看着陆嫣然。

    “贱人,只要你死了龙大哥就是我的了。”陆嫣然癫狂的笑道,脸上还带着泪痕,脸上的表情狰狞,就因为一个男人就这样对自己恨之入骨,云落落无法理解,但也不妨碍她想杀了她。

    “是吗,就你这样子龙旭尧怎么可能看得上你,你究竟哪里来的自信。”云落落嘲讽的说道。

    “是你,是你这个贱人迷惑了我的龙大哥。”陆嫣然怨恨的看着云落落。

    云落落直接毫不犹豫的一巴掌甩在她的脸上:“啧啧,这就是大家小姐的风范和家教?我还真是长见识了。”

    “你,你敢打我。”云落落抚摸着脸颊不敢置信的说道,从小到大她一直都是家里面最受宠的公主,除了在追求龙旭尧的时候不断受挫,其他时候她都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

    “这有什么不敢的。”说着又在她的另一边脸上打了一巴掌,不得不说这种肆意的感觉非常过瘾,心里面也痛快了很多。

    “我要你死。”陆嫣然大声地说道,声音尖锐刺耳。

    快速的脱离云落落的攻击范围,手上再次凝聚了一道冰锥朝着云落落扔过来。

    云落落凉凉的一笑,还想要致自己于死地呢,那自己也就不用客气了,身形一身,躲开了陆嫣然的这道攻击,见云落落又躲过了,陆嫣然更恨了,冰锥不要钱的打过来。

    藤蔓瞬间结成一张大网挡住了冰锥的攻击,看着陆嫣然眼中的恨意,不能放过她,这个疯子谁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情来,她可不敢小瞧女人的嫉妒心,小心驶得万年船。

    四周早已围了不少看热闹的人,基地中居然还有异能者打斗,还都是高阶的异能者,这下乐子大了。这些人还都不知道龙旭尧的身份,不然就不会这么兴味十足的看热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