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二〇章 逗你玩(1/2)
作者:试剑天涯
    (最近在考虑加速。很多读者都反应太慢。计划本月,将情节推进到太空环节。引出其余的星空文明。比如当初玄黄文明毁灭的那场战争)

    事情,似乎发生了超乎预料的转变。

    谁也没想到,战斗进行到尾声了,竟然出现如此乌龙。

    玄黄世界这边剩下的三十来人可不简单,能够在刚刚的战斗中逃命的,这剩下的家伙修为至少都是王道中期、甚至后期乃至巅峰。

    这些人如果单打独斗,绝对有本事碾压大洋集团这边的高手。毕竟,大洋集团的高手,大部分修为都是法相初期。

    至于说法相中期的,屈指可数。

    法相后期的……只有一个匆忙赶来的李威。而这也是大洋集团目前唯一的法相后期的高手。

    修行时间太短,是硬伤。这一点张浩也没办法。

    虽然说,方武阳、傲秋霜等人很累,但大洋集团的高手们,也不轻松啊。

    一些法相初期、少许中期的人,组成了组合法相虐杀大量王道级别的高手,想想也能明白——消耗必然极大!

    尤其是施展神通消耗的不仅仅只有真元等,更有元神。

    真元还能通过丹药短时间补充,但元神……就有点困难了。能够作用到元神的丹药,极度稀少。

    方武阳、傲秋霜再次对视一眼,两人杀机凛冽的眼神中,出现了一丝嘲讽。

    方武阳最先开口,“原来如此,组合法相虽然强大,但消耗也很大。想想也是!

    三十多名法相高手,竟然只能坚持一个小时的样子。

    哈哈……

    不知道这个消息公开后,对大洋集团会造成怎样的影响呢?”

    田桂平一声在旁边轻轻笑了:“虽然有点意外,但难道你们觉得,大洋集团会没有安排吗!”

    说话间,远处、四面八方都有淡淡的气息逼近,速度十分迅速。

    田桂平继续说道,“虽然来的有点晚,但总还是来了。”

    傲秋霜脸色瞬间变色,她转头看向方武阳,“情况……似乎不对。”

    方武阳深吸一口气,“我怀疑有诈。不过不能冒险。走,选择一个方向突围。就……西方吧!”

    为什么选择西方?

    不过时间紧张,方武阳已经带头冲出,其余人只能跟随。

    王道高手虽然没有什么强大的、如同法相高手那样的神通,但全速跑路也还是很快的。大家一边转移、并一边结成简单的战阵防御——这一点还是他们从括地象世界这边学到的。

    只要有真元,就能形成战阵。

    但是方武阳、傲秋霜两人跑了片刻,方武阳忽然停下脚步:“不对,大洋集团的人没有追来!”

    傲秋霜也停下脚步,“四周的气息……似乎还没有接近!”

    两人再次对视一眼,几乎同时开口:“被骗了/被耍了!”

    是的,现在已经百分百确定,被耍了。

    果然,不过片刻,四周出现的气息,也渐渐消失了。

    “回去!”傲秋霜大怒。竟然在这种情况下,被大洋集团给跑掉了。

    自己这边三百多王道、法相级别的高手,此时就剩下三十来人。此仇不报、这一口气是怎么也咽不下去。更别说,还被耍了。

    但方武阳却保持了足够的冷静和理智:“我们现在要是回去,只有两个结果。

    一个是,大洋集团的人已经走了,我们什么也得不到。

    还有一个就是……”

    方武阳深吸一口气,语气越发的冷静,“那就是,大洋集团已经做好了陷阱、或者埋伏,就等我们回去上钩呢!

    我们现在就剩下这么几个人了,大洋集团那边还有两百多呢。这点时间,差不多足够他们恢复部分战斗力。更别说他们还有反困仙阵。

    以我们现在的状态,再被反困仙阵困住,怕是跑不掉了。”

    傲秋霜也冷静下来,刚刚不过是被气晕了脑袋。想了想她若有所思的说道,“要不你看这样如何,我们不回头,我们直接去大洋集团那里逛逛。

    另外,让少泽之国这边,将大洋集团的组合法相的缺点曝光。”

    “必须的!走!”
第九二〇章 逗你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