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二〇章 堵门(1/2)
作者:试剑天涯
    一追一逃间,双方队伍渐渐达到0.3倍光速。

    忽然,天妖世界剩下的八百多大地神鱼启动瞬移,直接从原地消失。只有点点空间波动回荡。

    与周天大世界的超时空旅行不同,这些大地神鱼是瞬移,而且瞬移距离很远很远。上一次,大洋集团在天妖世界就探测到,其瞬移距离可达三十亿公里。还不知道这是否全力瞬移。

    瞬移三十亿公里的距离,只有几秒,堪称迅速。但这种瞬移也并不完美。瞬移之后,速度为零,需要重新加速。

    而周天大世界的超时空旅行,却是加速之后一直保持超时空前进的状态。但却需要一点点前进,不是瞬移。

    周天大世界也有瞬移,特别打造的顶级仙宝飞行器、或者还虚境修行者,都能瞬移。但这是建立在周天大世界的基础上的。现在周天大世界的规则被扰乱,大家的修行手段难以奏效。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依靠科学技术打造的战舰,在后面狂追。

    好在,天妖世界的瞬移并不完美,每一次瞬移过后,速度都会归零。如此,却给了大洋集团战舰追上去的机会。

    前方大洋集团留下的探测器已经计算出了,这一次天妖世界每一次瞬移的距离,竟然可达上千亿公里。但算上他们每次准备瞬移的加速时间,其整体前进速度,几乎有610光年每月这是周天大大世界表统一的计算标准。

    而大洋集团的战舰,完全状态将可达720光年每月。只是周天大世界的军团需要不时的跳出空间,去拦截天妖世界的军团。

    双方就在这样的走走停停,天妖世界剩下的大地神鱼和府界,越来越少。从最开始逃亡的八百左右,一直降低到四百,且还在降低。

    剩下的四百大地神鱼,不少尾巴都被导轨炮打烂了,眼看着已经撑不了多久。

    忽然,天妖世界的军团冲出了四象封天阵的笼罩范围。

    勾眦手中的防御,轰然胀大;十二个水晶头瞬间膨胀到了百丈大小,气势恢宏;每一个水晶头的嘴巴里都有一颗小王天珠。

    12个水晶头,12个小王天珠,共同形成一个磅礴的防御,这防御瞬间展开,一眨眼就将剩下的约四百个府界包裹起来。

    这些府界,小的三两千公里,大的也有五六千公里更大的早就被导轨炮给点名了。

    但就算是如此,这约四百个府界加起来,加上中间的间隔,整体也有14万公里直径。差不多是一般生命行星直径的十倍。

    至此,导轨炮的威力才被阻挡。

    这时候独孤俊杰叹了一口气,“看来四象封天阵果然有效果。可惜,此前大阵范围窄了点。”

    张浩看着星图,冷静的说道:“那些没用的就别说了,将这次的经验记录下来。现在重点还是继续追杀对方。

    从这里到世界之门,还有约15光年距离,按照现在的速度,去掉一些误差,我们还能追杀对方14个小时。但若通过战术打扰对方,可以将时间拖延到20个小时。

    这些时间里,一定要狠狠地打。”

    “狠狠的打?”独孤俊杰思考一会,缓缓点头苏,“不错,就是让对方只能防御,让对方没有精力做别的。而且这样的防御消耗必然极大,不知道对方是否能撑过这14个小时、甚至20个小时。”

    张浩笑着点头:“不过追杀的话,用不了这么多战舰,有两千战舰足够。剩下的战舰,我有一个想法,直接全速飞抵世界之门那里。

    我想,对方也许有援军也说不定。

    就算没有援军,世界之门那里也可能有埋伏、临时基地之类的。

    我们的舰队过去埋伏好了,看看有没有机会捡个大便宜。”

    独孤俊杰若有所思,立即调动大洋集团此前洒落在星空中、尤其是世界之门附近的探测器等。这些探测器,有的伪装成为残骸、有的伪装成为陨石,有的光明正大不做掩藏这是主动暴露的。

    此时已经有不少探测器被发现,但没有被发现的依旧更多。在茫茫的星空中洒下几万个探测器,犹如大海中丢入几个硬币,根本难以探查。

    不过同样的,几个探测器也不可能探查到整片虚空,只能得到部分消息。

    独孤俊杰根据这些零散的消息,做出推断:“世界之门那里,应该有基地了,但应该不大,防御也不够完善。想来如同这十二个水晶头构建的防御,就算是异世界也很珍贵,不可能太多。”

    张浩若有所思:“也就是说,这次我们追击的队伍中,一定有什么重要人物!”

    “可惜,暂时看情况是抓不到的。”独孤俊杰耸耸肩,“除非对方的水晶头能量耗尽,不然确实没有机会。”

    张浩则看了下四周,忽然下令:“赵宇航,你继续带领两千战舰追杀。独孤俊杰,你带领剩下的战舰,立即奔赴世界之门位置,根据实际情况随机应变。
第三二〇章 堵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