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二〇章 堵门(2/2)
作者:试剑天涯

    不过我的建议是,在世界之门那里,尽量使用导轨炮和战舰,进行远程攻击。”

    再有近战,张浩担心那些天仙高手再来个不战而走。事情要一步步解决,当前需要一场完美的胜利,用这完美的胜利来重塑天仙们的信心,也塑造大洋集团的辉煌。

    这一次,宁可不取得‘最大’战果,也一定要保证‘最完美’战果。

    “是。”两人异口同声。

    行动立即展开,相关参谋人员、以及过来学习的人员则各自分散开来。舰队很快就一分为二,八千战舰再也不减速,直接进行超时空旅行,前往世界之门位置。

    追逃还在继续,看到周天大世界的战舰减少了,勾眦几乎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可能。

    可是……现在天妖界的大军还有选择吗?只能……尽快逃回去了。

    追逃大约十个小时后,勾眦浑身开始颤抖。激烈的碰撞,终于让他开始接近极限。

    要想控制着12个水晶头,不仅仅需要12名高手协助,他本身也需要耗费精神。要用强大的精神时刻控制着十二个脑袋,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导轨炮的每一次攻击,对勾眦的精神都是一次打击。几万、几十万次打击后,就算是作为小王巅峰的天妖,也有点无法承受了。

    第11个小时,勾眦嘴角有血水流出,现在已经有点超出极限了。

    第12个小时,勾眦终于精神无法集中,防御波动一下,几颗导轨炮的炮弹冲了进来。一名负责运转阵法的天妖高手身边的的侍从直接被导轨炮洞穿。距离那天妖高手距离不足三尺。

    勾眦和十几个高手冷汗直流,大家赶紧集中精神。

    旁边,勾眦身边的另一个高手冬萤开口道:“大帅,我们必须做出决定了。应该缩小防御圈,将那些重伤的大地神鱼放弃,让受伤较轻的大地神鱼吞噬重伤的气血,还能加快前进速度。”

    勾眦面色微动,但最后还是没有开口。

    每一个大地神鱼都有一个小王负责,这不是刚刚战斗,那是被敌方杀死的,谁都不能说什么。可要是自己这边主动猎杀,情况就不一样了。

    但冬萤不愧是勾眦身边的两大支柱,他一转头就主动找那些小王讨论,只用了不过半个小时就谈妥7个重伤的大地神鱼。

    这些小王牺牲他们的大地神鱼,但逃走之后,现场所有天妖都需要作出补偿,另外不会追究这次战败的责任。

    很快就要有七条大地神鱼被放弃,庞大的大地神鱼在天妖主动控制下,惨叫着被释放了气血之力。磅礴精纯的气血之力被其余大地神鱼吸收。

    但见这些大地神鱼的伤口等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整个队伍整体的逃逸速度,也开始增加。

    甚至大量的气血之力也被那12个水晶头吸收了不少,勾眦一时间压力大减,终于有时间调息。可随后就是一阵阵疲倦涌上心头,这是精神力衰竭的表现,这一点无法用气血之力补充。

    但此时却不是休息的时刻,勾眦拿出一根……骨头,一根金色的骨头,看上去像是大腿骨,但上面却有龙鳞纹路。

    其实,这是一根天龙的趾骨。

    犹豫一下,勾眦张开自己的狼头,直接咬住骨头。

    顿时,威严的形象……变了。狗啃骨头,大概就是这种状态吧。

    这天龙的趾骨当然珍贵,可是勾眦更无法接受的是自己啃骨头的样子。但此时却顾不得这些了。

    说实话,狼和那种比较威猛的狗,只看外观的话,差别真的很小,普通人基本上难以区分。

    这不,勾眦咬住骨头后,四周关注的目光就增加了不少。好在大家忍住‘微笑’,只是为了憋笑大家面色更加严肃。

    还好,骨头很好,勾眦精神开始缓慢恢复中。

    …………

    却说独孤俊杰带着舰队一路加速,当勾眦还在挣扎的时候,独孤俊杰带领八千战舰出现在世界之门附近。

    世界之门外面只有很小的几个基地,而在世界之门后面,似乎有更加庞大的基地,却没有过来。

    独孤俊杰盘算一会,笑了:“诸位,我们不靠近,就在这里堵门了。所有导轨炮准备齐射!听我命令……15秒蓄能……发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