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七〇章 不同意(2/2)
作者:试剑天涯

    另外对于战争造成的损失,我这边可以支援金仙两名、天仙117名,其余还虚境界共5202名。这已经是我这边全部的力量。

    另外我会支付白虎币1023亿用作赔偿。

    这已经是我能拿出来的全部了。”

    然而这一次不等蒋南山开口,安亲王黄安的次子、也就是黄建的弟弟黄伟,却忽然站了起来。一身铠甲哗啦作响。

    在众人的关注下,黄伟面色激动的喊道:“父王!我不同意!”

    众人脸上立即露出‘笑容’,蒋南山和长公主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各自眼神中的精彩。这精彩的眼神,有趣味、看戏、好奇、叹息、果然如此等等色彩。

    说起来安亲王这边的几个儿子中,最优秀的其实是次子,但次子却非嫡出,母亲只是普通的小贵族出身。

    黄建和黄伟虽然是兄弟,却是同父异母。

    这一点和睿亲王的三个儿子又不同。睿亲王的三个儿子,黄飞、黄云、黄龙,是真正的亲兄弟,均系一母所出。

    所以黄飞、黄云、黄龙可以合作的亲密无间。但黄建和黄伟从小就不对付。

    过去黄建利用嫡长子身份,很有些作威作福;而黄伟因为母亲家族那边不够强大,虽然优秀也不敢露头。就算如此,名声也比黄建好多了。

    很多人都说,只要有机会,黄伟一定会后来者居上。

    那么现在,机会来了!

    黄建自己作死!

    要是能利用军法将黄建砍了,那么黄伟就是黄安唯一的希望。

    可现在呢,黄安竟然要用整个安亲王府全部的资源来救黄建,黄伟就不干了!好不容易等到这个机会,可不能就这么糟蹋了。

    真要拿出这么多资源来,那安亲王府也就衰落了。他黄伟就算以后有机会了,又有什么用。做个有名无实的光杆司令吗?

    安亲王呢,他默默的看了一眼黄伟,没有说话。然后又将目光转向蒋南山。

    蒋南山沉吟一会,开口道:“安亲王殿下既然愿意承担责任,那么我就给殿下一个机会。”

    黄伟站在原地,眼神收缩。一会和不能说话的哥哥黄建对视,一会看看安亲王黄安,最后死死的盯着蒋南山。

    蒋南山缓缓说道:“黄建造成的影响太坏。殿下需要获得战死将士家属们的谅解,需要获得西方军团剩余将领、以及现场将军们的谅解。然后再满足刚才的条件。”

    黄安咬咬牙,从牙缝中挤出一个字:“好!”

    蒋南山看了下四周,对黄安说道:“那就请殿下先获得在场将军们的谅解吧。若这个都做不到,后面的也别说了。”

    黄安深吸一口气,朗声开口,“诸位,我知道犬子给大家带来大麻烦。但麻烦已经酿成,现在就算是杀了他、杀他一百遍一千遍,甚至挫骨扬灰,对于战争也无济于事。

    已经犯的错当然不能否认,但当此时刻,我们更应该向前看。要汇聚所有的、可以聚集的力量,一雪前耻!

    除了刚刚所说的,我这边还有这些年收集的功法、秘术、法宝等,也将无偿献出,供诸位将军提升修为,增加战斗力,以便于更好的抵御外辱。”

    “呵……”明辉帝国北方军团长沈平云轻笑一声,“殿下说的确实令人心动。但是……既然要从长远看,就更应该坚定的执行军法!若大家知道可以用金钱买命,那还有谁愿意死战?

    我知道这些年大家都开始接受工商业的思想。但抱歉,这里是军队!连工商业的诞生地、大洋集团,都不允许军队经商,所有的一切都要按计划走!

    殿下父子情深我也感动,可军法就是军法,不容玷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