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〇一章 惊闻(2/2)
作者:试剑天涯

    不过对于天妖世界安全情况,李少龙也比较关心。

    张浩说的也比较详细。当然张浩着重强调了诸多大罗金仙们合力、而非科学技术等;还有就是强调天妖世界似乎与盖亚世界进入决战环节,所以才抽不出手来。总之,这是一个介入天妖世界的绝妙机会!

    不管怎么说,当听到16名大罗金仙合力都能干翻妖圣的时候,李少龙就不屑了,“看来天妖世界的妖圣能力不怎么样啊。就算是我,若准备充分了,也能打16个普通的大罗金仙。”

    张浩:……

    您喜欢说大话,我说666就好。当初那妖圣其实是中了埋伏,被四象封天阵镇压不说、还被打了个措手不及。身边跟随的那些天王级天妖也被打懵了。

    现在想想都有些后怕。当年也算是莽了过来,完完全全的初生牛犊不怕虎。真要再有一次也不知道是否能胜利。

    事后也有大洋集团的科研人员分析,当初的四象封天阵威力似乎有点大;难道是妖圣体型大,效果才特别好?

    好吧,这些都不是今天的重点。重点是张浩以此为据,告知李少龙三人:天妖世界挺安全的,你们过去完全可以横着走,真的。

    其实吧,仔细想想也是:天妖没有法术等,只有本能和本体;而大罗金仙大圆满,其实就是没能合道的准圣,在根基上,也许还真不比天妖差!就算真的差点,跑路绝对没问题。

    再不行蓝星集团这边还有诸多技术呢。从明辉帝国那里传来的消息看,一些技术对大罗金仙大圆满,也是有很好的效果滴。

    正是有这样的考虑,张浩才将胸口拍的咚咚响。

    得到了想要的,李少龙也不再藏着掖着,而是主动提出了雷行风给出的解决冲突的方法:决斗。

    确切的说,是蓝星集团和冰河天君准圣这边,各派一定数量的大罗金仙、甚至金仙的队伍决斗,但这种决斗要适可而止,不是‘生死不论’。

    还有,既然是决斗吗,当然要有赌注。而这一次雷行风准圣将亲自做裁判、主持‘公道’。

    若失败了,蓝星集团这边需要赔礼道歉、释放俘虏,恢复天水帝国等;还有准备好的星核也要补偿。

    若准圣这边失败了……嗯,张总我看你是个聪明人,你觉得准圣这边可能失败吗?

    听到李少龙的提醒,张浩脸上闪过黯然。但随即就笑了,并对李少龙表示感谢。

    就像李少龙说的,蓝星集团这边‘敢’胜利吗?答案是肯定的——要变着法子失败!而且还不能是那种‘险败’,要败的稍微明显点、干脆点。

    虽然张浩很不甘心,但这就是事实。准圣都准备和你打擂台了,你心中要有点数啊。真要让准圣方面失败了,后果就彻底难以收拾了。

    现在的蓝星集团……还要安心发展,不能浪。

    我们还有功法,我们还有未来,我们还有机会。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等功法成功、等有了我们自己的准圣,再来一次真正的挑战也不迟。

    张浩双手有青筋暴起,却不得不保持沉默。张浩也不是不知好歹,虽然不知道雷行风准圣在想什么,但这一次确确实实帮助了蓝星集团。

    正是考虑过到这个,张浩才会对李少龙表示感谢,而且是真正的感谢。

    宴会上,张浩等人频频敬酒。为了招待这三人,蓝星集团这顿酒席可不便宜,为此甚至宰杀了一头从天妖世界抓捕的蛟龙、一头达到了天王级(大罗金仙)级别的蛟龙。

    宴会上气氛渐渐上来了,大家开始交流一些奇闻异事。张浩等人更趁机打听准圣层面的一些事情、甚至是比较简单的忌讳等。以后大家就要和准圣接触了,有些东西该提前准备了。

    而李少龙三人对蓝星集团的晴况,也颇有些好奇。

    不过谈着谈着,就说到了龙渊帝国、魔圣封印、瘟疫等上面。顺便也解释了病毒、微生物等概念。

    “魔圣释放出来的瘟疫?”李少龙放下筷子,面色前所未有的凝重了。

    张浩见状忍不住有些惊讶,这里面有什么东西吗?不过还是让人将详细的事情解说了一遍。甚至包括豢龙氏大少爷豢龙厚德应邀前往龙渊帝国的事情。

    李少龙微微点头:“豢龙氏……啧,这个家族还真是自己作死。算了,先不说豢龙氏了。准圣病毒的事情……怕是一个超级麻烦。这事情我要告诉老师。”

    “老夫知道了。”李少龙怀中的风雷轮传出了雷行风准圣的声音。

    张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