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磨合!!(1/2)
作者:墨崆槿
    唐墨见叶瑞寒站在原地,提防着在暗处的陈旭,,用魂力包裹住双手,开始弹奏,但这可不是普通的弹奏,这是以魂力拨动四灵琴弦的弹奏。

    “铮!!”琴声响起,不同于以往唐墨的温润如玉的琴声,悦耳的琴声暗藏着杀机。

    一道音刃袭来,叶瑞寒提剑挡住,但下一瞬,一道幽光从暗处袭来,是陈旭!

    看到唐墨的音刃,陈旭也动了,两人一前一后,向叶瑞寒发动了攻击。

    看到来势汹汹的陈旭,叶瑞寒也不打算隐藏了,第一魂环闪烁,第一魂技:星痕,发动!!

    星神剑带着璀璨的星光,向奔袭而来的陈旭刺去。陈旭脚步变换,向左一闪,准备绕到叶瑞寒的后面进行攻击,但叶瑞寒却不想给他机会,剑锋一转,挡住了陈旭的攻击。

    此时的唐墨也没有闲着,全力催动第一魂技,给陈旭最大的增幅,还在挪移的过程中也不忘给叶瑞寒来几道音刃,本来以叶瑞寒魂力,打败陈旭只是时间问题,但麻烦的是陈旭背后还有一个唐墨啊。唐墨能增幅陈旭的魂力,还能将他的速度减慢下来,这就让陈旭有了和叶瑞寒一拼的实力了,再加上唐墨在后方不断地发动音刃,骚扰叶瑞寒,这就使得叶瑞寒一时之间被这如同潮水般的打的只能被动防御。

    叶瑞寒苦苦的支撑着。忽然!叶瑞寒背后的第二魂环亮了,第二魂技:剑星环,发动!之见叶瑞寒手中的星神剑闪烁,将星神剑向前方一扫,一道环形剑气从叶瑞寒的星神剑发出,将唐墨所有的音刃都击碎了,接着不管身后的陈旭,直接开着第一魂技就向唐墨冲了过来。

    陈旭见状,暗影突刺发动,以最快的速度追上叶瑞寒,他很清楚,他能够与叶瑞寒打成这样,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唐墨的原因,因为唐墨先是将他的魂力振幅了三成,然后又将叶瑞寒的速度延缓了。这才有现在他主攻叶瑞寒,唐墨在后面以音刃作为辅助的局面。

    若是唐墨失去了战斗力,那么这场战斗就会很快结束。

    唐墨自然不会让叶瑞寒近身,火力全开,密密麻麻的音刃向叶瑞寒飞去,一阵叮叮当当的响声过后,叶瑞寒握着星神剑向唐墨继续突进。陈旭见此,将暗影突刺开到最大,以最快的速度拦截叶瑞寒,叶瑞寒只得停下来现将陈旭解决掉。

    星神剑发出璀璨的星光,一个道环形剑气向陈旭疾驰而去。

    第二魂技:剑星环。发动!!

    陈旭见这剑气来势汹汹,只得将双爪交叉,全力抵挡。陈旭现在不能退,因为背后就是唐墨,一旦他退后了,唐墨必然会被击中。

    就在剑气和魂力僵持到时候,陈旭的背后传来一声,“快让开!”

    陈旭听到这声音,双爪用力一顶,借助反弹的力量退开。就在陈旭离开的同时,一道巨大的音刃接过陈旭的接力棒,和剑气撞在一起。

    ~轰!!

    一声巨响过后,三道人影出现在空地上。

    “咳咳,不打了,不打了。”叶瑞寒捂着口大声喊道。

    听到叶瑞寒投降了,唐墨和陈旭自然也就放过他了,只见叶瑞寒脸上带着灰,头发凌乱,校服也被弄得破了个口子。但陈旭也好不到那里去,一样是灰头土脸的样子,只有叶瑞寒,因为离得有些远,所以只是衣服沾上了点灰尘罢了。

    看着唐墨什么事都没有,叶瑞寒就气了,“唉,究竟谁才是强攻系魂师啊,唐墨你这攻击和我相比也是差不了多少吧。”
第二十六:磨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