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3章 小蜘蛛vs沙人(1/2)
作者:Hasai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毒液天天都会蛊惑艾迪,艾迪每天听体内的毒液逼逼叨,身为一个从遥远的另一个宇宙来的人,知道毒液套路的人,艾迪听到毒液说给自己力量啦,向蜘蛛侠复仇了什么的,艾迪都是一笑而过。

    一段时间过去,毒液在艾迪的体内要自闭了,毒液怎么也没有想到。一个被踢出新闻届,女朋友跟别人跑了的男人,按道理来说怎么也应该报复社会的呀,可是为啥就不呢?为啥不报复社会?我怎么就寄生了这么个bi玩意儿?

    看着艾迪每天哼着来自神秘东方的小曲,微笑满面的工作,锻炼身体,吐槽电视剧里都电视剧,毒液感觉自己碰到一个不怎么正常的人。

    “唉~算了,谁让我寄生这么个人呢。”毒液在艾迪旁边看着艾迪,心里有些难受,慢慢往艾迪体内渗透进去。

    艾迪没看毒液,艾迪看着电视上的报道“现在报道一侧突发新闻,一个巨大的沙化怪物出现在纽约中心银行,纽约市政府通知纽约市民,尽量远离中心银行附近……”

    艾迪看见新闻报道之后,走在窗户旁边,往窗户外边看去,窗户外的空中飘着几张纸,天空中略微有些阴沉,艾迪想道“沙人弗林特·马尔科吗?可怜之人,现在小蜘蛛应该还在尽力追杀他吧,不过好像只靠小蜘蛛对付沙人应该很艰难吧,不知道亨利原谅小蜘蛛没。哎呦~好纠结,该不该去呢?”

    “嗯?”艾迪忽然看到一个身影在楼中间抓着一条蛛丝往中心银行的方向荡漾着。

    艾迪看见那个身影,眼睛一眯,嘴角上扬喃喃道“看来小蜘蛛还是过去了呀,不过你现在可不能出事啊。”

    说完艾迪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慢慢脱下了半袖,看着已经不受弱的自己,艾迪说道“毒液,想不想出去搞点事情?”

    “嗯?搞事情?搞什么事情?”毒液从艾迪体内出来,看着艾迪说道。

    “搞什么事情你不用管,不过我告诉你,肯定会很暴力。”艾迪说道。

    “哈哈哈哈,暴力?都多长时间没体验过暴力了,我的能力应该不会退化吧。”毒液舌头伸出来蠕动了一下说道。

    艾迪看着镜子里面,黑色的粘稠的液体渐渐把自己完全包裹起来,待完全包裹完之后,艾迪看着镜子中的自己,通体黑色,体表上有几条白色筋脉,身体高大强壮,毒液那张贱贱的脸长在了自己脸上,白色长条眼睛,尖牙,和那带着黏液的舌头。

    艾迪动动双手,感受着自己全身属性的增幅,头左右一动,脖子发出蹦蹦的声音。

    “哦~爽~”艾迪下意识的说道。

    艾迪在窗户面前,看向中心银行的方向,脸上露出了一个邪恶的笑容,艾迪心里迫切的想要见一见小蜘蛛和沙人了,迫切的想要看看自己和他们的实力到底有没有差距。

    “砰~”艾迪双腿一用力,破窗而出,感受着迎面而来的空气,左手抬起,手指学着电影中蜘蛛侠的动作。

    “嗖~”一根黑色的蛛丝从手腕射出,粘在旁边的一栋大楼之间,手一握,艾迪的身体在空中荡漾起来。

    “喔吼~”艾迪看着下面道路上的汽车和人群,这体验,比过山车可刺激多了。

    在体验了一下之后,艾迪还是往中心银行赶去。

    话说小蜘蛛,在家里听到沙人在中心银行作乱之后,就急匆匆的赶了过去,除了身为这一片的片警这个原因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小蜘蛛现在还以为沙人是杀死他本叔叔道凶手。

等3章 小蜘蛛vs沙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