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30章 看那蔚蓝色的星球是(1/2)
作者:Hasai
    “那这个锤子,怎么会在这里?”尼克问道。

    “当然是丢了,不过我建议你们先妥善保管。”艾迪说道。

    “当然,我们会好好保管的。”尼克说道。

    “雷神的锤子?哇哦~那一定很酷,可不可以拿给我,让我研究研究。”托尼说道。

    “行,如果你能拿得动,拿到哪我都不会管。”尼克一挥手说道。

    与此同时,在罗迪开的新闻发布会上。

    “很不幸,在昨天的一次训练演习中,一架F-22猛禽坠毁,所辛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至于在格米拉地区发生的意外事件,介入势力从何而来依旧未知,但我们可以保证,美国政府没有参与其中。”奥巴迪亚板着脸看着电视中的罗迪。

    几天之后,艾迪又重新回到了自己每天依旧过着的日子,而托尼,也和自己的盔甲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当然还有个小三,就是小辣椒。

    而在托尼被囚禁的地方,今天有一个特别的人,奥巴迪亚。

    “他跑了,但是也给我们留下了点意外之喜。”恐怖分子的头头说道。

    奥巴迪亚盯着前面的破旧盔甲看了看,然后说道“这么说,他就是靠这个逃跑的了。”

    “这还只是原始版本,现在斯塔克已经完善了设计,他已经造出了杀人的杰作。有二十套就足够我统一亚洲大陆了(放屁,二百套你也不够)。而你也将圆满,成为斯塔克集团的老大。”恐怖分子的头头看着奥巴迪亚说道,说问奥巴迪亚看了他一眼。

    恐怖分子的老大继续说道“他是我们共同的敌人,要是我们继续合作,我就把他的设计图纸当作礼物给你,而作为回报,我希望你回赠我一批铁人士兵。”

    奥巴迪亚一笑,走到恐怖分子老大身边,然后把手中的次声波打开了,自己塞了小耳机完全不惧,但是恐怖分子的老大难受的很。

    “我只会送你这个东西,科技,永远是你致命的弱点,别担心,只有十五分钟而已,还有的大麻烦以后慢慢愁去吧。”奥巴迪亚说道,说完就出了帐篷。

    “把铁甲什么的都装上带走。行了,清场吧。”奥巴迪亚对外边已经把恐怖分子众人制服了的手下说道

    “哒哒哒哒哒哒哒~”冒蓝火的加特林把跪在地上的一众恐怖分子都解决了。

    “在电弧振荡反应器下建立第十六区,秘密进行,把最好的工程师都请来,马上给我造一个原型出来。”奥巴迪亚在车上打电话说道。

    与此同时,远在美国的托尼·斯塔克还不知道自己父亲的好朋友,像自己亲叔叔的人,在地球的另一边所做的事,他还在鼓捣着自己的宝贝盔甲。

    “嘿,你在忙吗?我想让你帮我办点事,我想让你去我办公室,黑进电脑主机,把最近所有的运货清单都弄过来,这是密码芯片,用这个就能进去了,可能在行政文件夹里,要不就在隐藏磁盘里,如果是那样的话,你去找编号最小的就行。”托尼看见了进来的小辣椒,然后拿给她一个东西说道。

    “如果我弄来了最近的清单,你打算怎么做?”小辣椒问道。

    “老一套,如果是暗中交易,我就去阻止,找到我的武器,然后销毁。”托尼说道。

    “托尼……呵~你知道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但如果你要像上次那样乱来,我不能帮你。”小辣椒说道。
等30章 看那蔚蓝色的星球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