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 战斗升级(第5/7章,求推荐票)(1/1)
作者:开心的大志
    “卢植将军卢植将军,城墙上告急,已经有多处城墙被敌军攻破,战线往城内又推过来了三百米,请求将军下令快速支援。”一道急促的声音在虎牢关内的城主府响起,惊醒了手中拿着情报的卢植,卢植这十多天来也是同样的忙得不可开交,干脆是直接在处理军务的地方休息起来,旁边多位在睡觉的谋士也是同样被吓醒了。

    “什么情况,慢慢说来。”

    “黄巾军突然派遣了大量的精锐士兵攻打进入城墙上,我军防守不及已经被打退了数百米了。再不及时支援的话城墙将要彻底失守了,我家主公已经先派遣军队士兵去防守,还需要卢植将军再派些精锐支援。”

    “行了,我知道啦,来人传令派遣一百万朝廷精锐前去支援。”卢植一道命令发出,把直属于朝廷的军队直接派出去支援了,此次跟随他出征的朝廷军队有三千万,但是连日来不停的支援各处城墙,已经伤亡超过了一千万,各个势力虽然已经是全力以赴了,但是每当黄巾阵营猛烈攻击城墙,他们守不住的时候,都会让卢植进行派兵支援,毕竟现在守城任务分布下来,没有哪一个没有守城任务的势力会主动的去帮忙守城。

    而且这一百万汉朝军队士兵一旦加入了城墙战场,同样没有再下来的的可能性,只有跟黄巾军同归于尽。

    对于这种情况,卢植也是不由的叹息一声,要是朝廷上上下下能够团结一致,怎么会出现黄巾起义连日攻打虎牢关,还要被迫防守这样的情况呢

    “传令各位将军和势力首脑,让他们来城主府开会。”

    “是”

    ......

    “这么晚了,我也不想打扰各位休息,但是现在黄巾军猛烈的攻击我虎牢关,趁着夜色偷袭已经在城墙上占据了大片的阵地。我相信他们是知道了朝廷已经进行支援的情况,想要趁着援兵还没有到齐之前攻破虎牢关。所以我希望从现在开始,取消之前的轮流防守的任务,转为全军待战,只要收到我下达的命令必须参与到城墙上,所有人都不例外,一定要守住坚持到援军到来。”卢植缓缓的说道,“就这么决定了,提出任何的异议我都不会采纳,如果违抗命令,不仅军法处置,我还会上书朝廷奏你们一本。”

    “既然卢植将军都这么说了,那我们只有听众命令,但是我觉得既然共同作战,那是不是应该由所有人来共同商议,然后再统一下命令。”袁绍第一个出声说道。他身处朝廷阵营自己不会违抗卢植下达的命令,但是也怕卢植发布的命令不公平,一直让他的军队士兵去防守怎么办。

    “袁将军说的有道理,应该共同决定。”

    “对对对。”

    “既然如此那就由各位出一人共同商讨参与防守虎牢关的各项事情。”卢植看了所有人一眼,声音中还透露着一股疲倦与无奈。

    ......

    “梵林总军师,郭军师,前线传来消息,我军一百万精锐突袭取得奇效,突破了很多处守军的防线,已经将战线在城墙上推移了五百多米,但是被敌军及时支援,已经慢慢打了回来一百多米。”一名将领来到观战台对梵林说道。

    “嗯,做得不错,有这五百多米的距离,足够我们各黄巾军在同一环境下作战,敌军已经失去了城墙的优势,继续派兵守住,不得再被敌军打退一米。”

    “是”

    之前一直都是在攻城的情况下,对于黄巾军是非常劣势的,守军依托城墙的优势居高临下,对黄巾军造成的伤亡非常的巨大,但是在城墙上作战,双方都是处理同一高度,那对黄巾军来说又是取得一个巨大的成果。

    也是虎牢关是座险峻的要塞,在城墙上面建得非常的宽广,不然五百米的距离足以打到虎牢关里面去了。

    “主公,你先去休息吧,这里由我负责就可以了,您明天还要亲自作战,需要养好精神。”

    “那行吧,我先去歇息,有什么情况你叫醒我就可以。”梵林站起身来准备离开观战台,想了又想,还是没有下去。从戒指中拿出一套被子铺在地面上。“还是放心不下,我还是在这里休息算了,你也可以第一时间通知我。”

    “嗯,那也行。”郭嘉看了梵林一眼,继续从堆积得有一人高的情报纸张中拿出一张观看了起来。

    夜色朦胧,月亮早已经躲在乌云后面,一阵阵微风冲来,还透着难闻的血腥气息。

    虎牢关外战场,尸山血海,无数的鲜血流淌着,经过了多天以来的战斗,坐少的一处地方都堆积了数米高的城墙,更何况是战斗最激烈的城墙边缘,堆积的尸山高达数十米。

    在被无数士兵尸体深埋的土地下,无数的鲜血源源不断的流到了地下,广阔数十里的尸山流出的鲜血全都汇集到了地下十几米处,有一个类似八卦的阵法在不停的运行着,将地面上的血液全都聚集在了此地,只见阵法先是一个巨大的血坑,宽度达到了数百米,深度根本无法得之。

    在血坑的边缘有一条特殊的通道,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特殊,但是却流淌着鲜血长河,将鲜血运往某一处地方,如果这条鲜血河流是在地面上的话,那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流向的真是黄巾营地最核心的军营。

    而自从张角告诉梵林要再次闭关之后,就一直在核心军营中不见身影。而他所处的巨大军营,被一个巨大的法阵迷雾包围着,阵法上闪烁着若隐若现的符文字样,却一个字都看不懂。从外面根本无法进去,而且张角与梵林下过命令不得靠近张角的核心军营处,没有人知道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透过流露出白色光芒的阵法迷雾,里面确实一片的血红,鲜血流满了整个军营,血腥程度比虎牢关外有过之而无不及,仿佛是经历了一场大战似的,透着种种的诡异,整个聚集了六千万士兵的军营却悄然无声,近距离看的话可以看到横七竖八的黄巾士兵躺在地上,从地面不断的冒出鲜血注入到每一名士兵的身上,使得黄巾士兵们的身体慢慢变得更加的强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