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1/1)
作者:开心的大志
    今天是9月3号,日子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但却是我写书刚好满一个月,刚开始传书的时候是8月3号,记得当时是找小说看,但是找了好久却是没有看到能够喜欢的,毕竟自己也有几年的书龄,看过的小说不在少数。

    最后突然想到冒出一个想法,那就是何不自己写一本小说呢。

    当这一念头出现的时候根本就是一发不可收拾,当天立即就决定了行动,于是在8月3日的时候上传了这本小说,第一天就写了两章,当时也不知道会怎么样,只知道是按自己心中想的创造一个故事,就是一个单纯的目的。

    到刚开始发书写到现在一个多月,对于自己的书也是尽力的去写,而且因为喜欢所以疯狂的码字,几乎是占用了一天所有的时间,能读到这里的书友们应该都知道,我从发书开始一直都是一天一万字的发,除了第一天还有中间的几天只发了两章,其他时候都是一天至少是五章。

    我不知道其他作者写书是怎么的,但是我却是每时每刻都在写,就是连朋友叫我玩王者荣耀的时候都没有,一个月时间,在今天字数也是达到了三十万,同时我也看到了上个月的稿酬,由于书没有上架,所以都是来自于书友的打赏,一共是52.5元(扣除平台的分成),没有看错就是52.5元,看到这个数字我的心里的感觉不知道是该惆怅还是该高兴,惆怅的是一个月每天一万字的努力就值五十多元,高兴的是写的书还是有人认可的,谢谢支持我的书友们。

    把收入的截图发给了朋友看,然后就得到了一句:写生写死,就这么点。

    已经发消息给了编辑,问问什么时候能上架,但是上架的成绩我自己可以预想得到,毕竟后台的数据我自己看得到,跟很多作者说的一样,上架会扑街的存在。

    我不知道继续下去是对是错,但还是不想轻易放弃掉,决定再写一个月吧,看看能不能有些起色。

    (写小说这种事,不要看别人太厉害就不敢码字了。要用心去码,要尽力做作品。等你年复一年产出作品,获得巨大进步,再去跟那个你害怕的人作对比,就会发现,对方他妈的确实是天才!)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开心的大志,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