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起源(1/2)
作者:狂奔的黑蚂蚁
    “我靠靠靠靠靠靠!”

    马成这个时候都不知道用什么表情来形容自己这个时候的震惊了!

    瞠目结舌?目瞪狗呆?大吃一鲸?失惊打怪?

    “你……你你……”马成颤颤巍巍地用手指指着方长手掌心那团幼小的火苗,说话都不利索了。

    努力了很久才压下自己心中那份震撼,随后一脸幽怨地看着方长。

    “说好的一起当学渣,你却一个人偷偷的成了魔法师,方长你说你是不是想抛弃我?”

    两个人同样作为考不上大学,需要靠金钱来弥补分数的学渣,自然有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

    可如今方长突然间就有了成为魔法师的天赋,这就让马成心里的平衡一下子被打破了。

    面对马成一副深闺怨妇的模样,方长不禁打了个冷颤,不动声色的后退了几步,他平静道:“这种事情的我也不想啊,不过天赋如此,我也没办法。”

    左手抹了一下额前的小寸发,方长发出一声‘这就是天意’的感叹。

    马成嘴角抽了一下,如果可以,他真想上去给方长那张带着欠揍表情的脸上来上一拳,表示敬意。

    不过他暗自对比了一下双方的身体差距,方长有1米74的身高,而他只有1米66,这是身高上的差距。

    方长使用过高品质基因强化剂,身体虽然不能看出爆炸性的肌肉,但线条却非常柔和优美,给人一种充满爆发力的感觉。

    这还是方长跟他说的,他说他家里有特殊的基因强化剂和市面上的不同。

    当时他以为这是方长在自己面前吹牛逼。

    但是现在看来,好像人家说的是真的!

    再看看自己,看着同样显瘦,但是脸色苍白,眼圈又黑又大,一副看着就是肾亏的模样。

    虽然他这是因为经常熬夜的原因造成的,但是从外表上看,这幅样子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肾亏。

    对比了一下双方的差距,马成只能默默的在心里流泪。

    人跟人的差距为啥就那么大呢?

    同样是学渣,同样是花钱买进来上的学,为什么人家的身体比他好,身高比他高,钱还比他多!

    “你这火苗能灭掉吗?”在仔细对比了一下双方的差距后,马成觉得自己需要转移一下注意力,不然他会感觉整个世界都在针对他。

    方长愣了,从装逼姿态恢复,盯着右手掌心的绿色火苗。

    他也是第一次施展魔法,虽然看过很多相关的资料,但是对于魔法如何的释放和收敛,他还真没试过。

    “这个……呼!”方长对着火苗吹了一口气,火苗顿时摇曳不止,不过完全没有熄灭的意思,仍旧跳跃燃烧。

    “咳,这个火苗有点东西。”方长尴尬地挠了下头。

    马成用怪异的眼神看了方长好一会儿,无语道:“你不会连怎么释放魔法和收敛魔法都不知道吧?”

    “怎么可能!”方长急忙反驳道:“我这只是不了解罢了,就像游泳一样,你看再多的资料视频,如果不亲自去尝试,也还是不会好吧!”

    马成迟疑了一下,点头说道:“好像挺有道理的。”

    见说服马成,方长也是心里面松了口气,好不容易能在朋友面前装一次逼,如果失败了,他这张脸还要不要了?

    虽然不是很帅气,但也在中上水准啊!

    这样想着,他看着手掌中的火苗,暗暗咬牙,猛地一握拳头,火苗顿时消失!

    “看到了吧!”方长得意地看着马成,刚准备摊开手时,却从指缝里瞄到那一抹刺眼的绿色,他连忙用拳头在马成面前比划着说道:“一个小火苗而已,轻轻松松搞定!”

    马成这下也没话说了,他低声道:“那你接下来准备怎么办,走职业魔法师的路?”

    “那还用说?当然是成为魔法师了!”方长理所当然的说道。

    魔法,这个词汇起源非常的古老。

    但是在很久远的年代,魔法一直被归类为神秘学当中。

    再后来网络发达,人们思维解放,魔法就成了一种超自然力量,大量的被应用在小说、影视、动漫游戏等地。

    可是在五百年前,这种还脱离现实的东西,却真正的出现在了人类的生活中。

    它的来源并不是什么陨石撞击地球、也不是灵气复苏或者特殊的外星怪物携带。

    而一场位于火星的实验!

    那场实验的具体情况没有人清楚,但是在那场实验之后,魔法这个元素种类就悄然诞生。

    起源于火星,通过星际传送门扩散到地球!
3. 起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