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元素仪(七夕节快乐)(1/2)
作者:狂奔的黑蚂蚁
    对于如何成为职业魔法师,方长还真不知道该如何去做!

    这就好像其他体育项目一样,拿足球来举例,很多人都喜欢看足球,对足球的各种规则非常了解,也对许多球星的资料一清二楚。

    但是,就算经常关注足球方面的人当中,也是很少有人知道要如何去做,才能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

    或许这就是那种热爱足球,但并不一定要去当职业。

    就像现在,方长对职业魔法师非常关注,但是对于如何成为一名职业魔法师,他脑子里却没有多少有用的信息。

    唯一知道的就是,一些专业的魔法师培训机构。

    不过这些专业的机构一般都是从8到13岁这个年龄段中挑选合适的人选。

    像方长这种都已经18岁的青少年来说,他们是不会接收的。

    毕竟这个年龄才拥有魔法师资质,可以说先天的精神力就不是很好。

    在目前人类还无法确定如何逐步增加精神力的情况下,天分占据了百分之九十以上!

    “好吧,你自己看着办。”马成犹豫了一下,随后也没了兴致继续观看接下来的比赛,他将电脑关闭,闷闷地躺在自己的床上,睁着眼睛愣愣地盯着天花板看,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方长也不过去打扰马成,他有点理解马成现在的情况。

    失落肯定是有的,或许心里面还会有些羡慕嫉妒在里面。

    毕竟室友成了魔法师,已经找到将来要走的路。

    而他依旧是个迷茫的小角色。

    不过他觉得以马成的性子,缓过来后就会恢复。

    躺回自己的床上,方长决定先解决右手掌心的这团绿色火苗后,再去网上查一查成为职业魔法师的具体流程。

    他看着自己的右拳,手掌稍稍放开。

    咦!

    方长惊讶的发现,掌心那团绿色的火苗竟然消失了!

    他猛地坐起来摊开手掌,正准备仔细研究一下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嘭’的一下,火苗再一次出现。

    看着这朵小火苗妖娆的在掌心旋转、跳跃,如同跳舞一样。

    方长在此时心里其实很想说些什么。

    “……”

    “方长,你就别在我面前秀了,求求你了!”马成满脸幽怨地盯着方长手掌心的火苗。

    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的视线已经转移到方长的手掌上。

    应该是方长刚才猛然坐起来时惊动了他。

    正想着怎么回答马成的问题时,方长突然想起一件事。

    “我在想,我是不是应该先去买一台元素仪?”方长一脸认真。

    “元素仪!?”马成直接从床上坐起来,脸上的幽怨也没了,而是一脸悲愤,他痛心疾首的捂着胸口说道:“万恶的资本家,你知道一台元素仪多少信用点吗?”

    “二十万!”方长一脸淡然,对于元素仪的价格,他倒是非常清楚。

    看着方长一脸淡定的说出二十万这个数字,马成感觉世界都是黑暗的,虽然他家里也算是中产,没有很多钱,但也不缺钱。

    如今首都的普通房价才150信用点一平,中心区的房价虽然贵一些,但也就1000多信用点一平。

    二十万都足够在首都市区中心买一套大房子了!

    “方长,你老实告诉我,你家里是不是有矿!”马成一下子跳起来,扑向方长揪着他的衣领恶狠狠地问道。

    如今星际时代,对于资源的需求是非常庞大的,那些矿业公司真的是赚的盆满钵满。

    有些矿业公司有眼光的话,都已经把公司业务发展到外太空去了。

    直接开采太空矿石!

    现在看有钱人不是看你家有多少房产,而是看你家有多少条矿产!

    见马成恢复精神,方长也就不逗他了,摆脱马成的魔爪后,解释道:“我家里没矿,只不过我爸妈的工作比较特殊,所以给我的零花钱比较多。”

    马成彻底闭上了嘴巴,他感觉继续跟方长说下去,接下来的聊天肯定会很不愉快。

    “那我们什么时候去买?”马成明智的选择转移话题。

    方长握住拳头,起身说道:“就现在。”

    “下午还有课吧……”马成迟疑了,作为一名大一的新生,才开学没多久就旷课,这不太好吧。

    方长可没有那么多顾虑,他不屑地瞥了马成一眼,理直气壮地说道:“没逃过学的大学生,还叫上过大学吗?”

    马成嘴角抽了一下,嘀咕的说道:“这什么歪理。”

    不过他也就嘴上说说而已,逃课这种事情,显然会让人兴奋起来。

    “那现在就走。”

    ……

    东海市国际商贸大厦。

    二十三层,科技展售区。

    这里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尖端科技产品,有地球本土的产品,也有从火星进口的产品。
4. 元素仪(七夕节快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