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察觉(1/2)
作者:狂奔的黑蚂蚁
    如果马成看到这个时候的方长,绝对会惊的下巴都能掉下。

    那个闷骚的方长,竟然在面对小姐姐的时候表现出这样一幅伪君子的姿态来!

    简直可恨!

    郑淼微微颔首,对于方长的态度他还是没有满意的。

    作为一名私人教练,特别是女性私人教练,还是一位要身材有身材,要样貌有样貌的美女教练,要说没有被男客户骚扰过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对于一开始见面就表现出谦谦君子形象的男人她也见过很多,不过时间一久,真实的面目也就会在自然而然中暴露出来。

    她碰到过太多这样的男人了!

    所以虽然对方长的第一印象挺不错,但是心里依旧带着一点警惕。

    虽然作为职业三段的魔法师,她的实力对付一个普通人自然很简单,可问题是魔法是能随便乱用的吗?

    魔法可不仅仅是通过屏幕上看到的那般绚丽,其蕴含的威力也绝对能轻松的杀死一个普通人!

    当然,如今元素抗性材料的服装基本上覆盖全社会,所以一般的小型魔法最多也就让对方疼痛一阵子,或者断几根骨头。

    只要不是命中要害,基本上足够教训一个人了。

    至于大型魔法,一旦你放出去后,就等着警察找上门吧。

    别想着跟电影里一样,犯罪后都能东躲XC。

    如今在天眼布局全球,智能全球监控下,就算你藏到地底下都能轻而易举的被翻出来!

    所以现今社会的犯罪率几乎约等于零!

    至于为什么没有直接等于零,那是因为还存在意外性质的犯罪。

    比如某个人闲的蛋疼了,就像来点事找找刺激,反正只要不是严重犯罪,最多批评教育或者关上一两个礼拜。

    就当是生活体验了!

    “关于教学的问题,我准备按照你的时间走,毕竟你可是直接包了我呢。”郑淼眨了眨明媚的眼睛,意味深长地说道。

    被小姐姐这样一电,方长心里一阵哆嗦,不过表面上他稳如泰山,一脸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这才说道:“既然如此,我自然希望是随时都能接受指导。”

    “如果你这样要求的话,场地就需要你自己提供了,毕竟我的训练场地还有其他人在使用,可能会影响到你的要求。”郑淼眉头轻蹙,有些为难。

    作为一名低段位魔法师,她在战队里的待遇可不怎么样,如果有战队高段位魔法师要训练的话,训练场地肯定会被让出来。

    虽然说作为职业魔法战队,战队的训练基地绝对宽敞,空间充足。

    但是职业魔法师的训练基本上都是要保密的,根本不可能让外人出现在里面!

    不然自己的训练或者在开发新招式的消息提前被泄露,这对于他们之后的比赛可是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再考虑到方长大方的一口气付清120天费用,他如果想要在东海市租一块合适的场地,非常容易。

    就算他找不到场地,自己也可以帮他找一个。

    120天最多也就4个月,这个租金价格可能还没她的学费多!

    “这样啊。”方长蹙眉认真地思索了一番,然后说道:“我家好像在东海市有一处房产,地方也够大够宽敞,应该足够我们用了。”

    “好像!?”郑淼怔怔地看着凝神思索的方长,眼神有点怪异。

    东海市作为全球第一大城市,如果谁在这座城市里有房产,哪里还能记不得!

    这就跟以前的人经常说,我在首都三环有套房,我在东海市有房产是一个道理!

    不过作为拥有足够社会阅历的人,郑淼没有任何表示,只是安静地等待方长思索。

    “我查查看,你等下。”方长抬手打开智能手环,看是查看家里在东海市的房产。

10. 察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