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魔法之门!(1/2)
作者:狂奔的黑蚂蚁
    方长没有留郑淼在家里过夜,而是让机器人管家派一辆车送郑淼回去。

    毕竟第一次见面就邀请小姐姐在家里面过夜,反正他是很不好意思的,至于那些脸皮厚的人,自然不在这个行列。

    方长一直认为自己还是一个纯情的孩子。

    同样的,郑淼也没有想着在方长的家里过夜,她还需要前往战队报道,同时还要完成自己的训练。

    当教练只能算额外的工作,可这份工作不能打乱她自己的训练计划。

    所以在方长表示可以送她回去后,她也没有拒绝。

    可当她走出庄园的大门,看到门口停留的那辆火红色的悬浮超跑时,脚步不由地顿了顿。

    红色的车身在聚光灯下就好像展览台上的艺术品一样,车底淡淡的能量光芒流转,将车身悬停在距离地面8公分左右的高度。

    “这是……”郑淼很震撼,这种悬浮超跑她最多也就在车展上看看,根本买不起。

    “科技结晶公司第一代Z系列限量款悬浮跑车。”方长在一旁介绍了一下,然后对郑淼说道:“你先回去吧,明天我也可以让管家派机器人去接你。”

    在方长的催促下,郑淼带着忐忑和兴奋坐上跑车。

    跑车飞快离开,留下一条拖的老长的尾灯。

    在跑车开走之后,方长这才回过身看向庄园的机器人管家,问道:“你一直都在这里?”

    “是的,为了保证家里的环境卫生。”机器人管家回答道。

    回到房子里,方长查找了一些关于魔法师在没有元素仪的情况下,施展那种只有观赏性质的魔法时,是什么样的情况。

    虽然郑淼之前在自己施展小火苗的时候,并没有说出任何问题。

    但是当时她那份诧异的神色,让方长感觉有点不安。

    因为他的魔法和别人的魔法看上去不一样,和让他不敢大意。

    毕竟好不容易有了能成为魔法师的机会,他可不想出什么意外。

    他按照索引搜索【火焰】、【异色】这种关键词。

    然后就跳出一大堆相关的信息。

    不过方长大致的一瞄,发现根本就跟自己情况没有任何关系,都是将一些火焰温度不同产生的颜色差异!

    意识到自己给出的词条可能还不够细致,他又加了一个【魔法火焰】

    这一次,搜索的结果就少了很多。

    不过依旧没有什么有用的东西,很多都是关联信息都是那些不走职业道路,反而利用魔法进行娱乐取悦观众的视频UP主。

    比如在释放火焰魔法的时候,添加上一些特别的材料,让火焰魔法施展出来时直接从橘黄色变成蓝焰。

    当然,绿色的火焰方长也找到了。

    这是一名外国UP主发的视频,他右手拿着一瓶喷雾剂,瓶子里面装的东西在对方的介绍下方长也知道了是什么东西——硼酸

    在释放魔法火焰的同时,朝着火焰喷洒硼酸,然后整团火焰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转变成一团美丽的绿色火焰。

    查到这里,方长算是放弃了。

    他直接在搜索栏里面输入:我刚觉醒魔法天赋,为什么冒出的火苗是绿色的。

    结果就是:未找到相关问题的回答。

    这一下,方长算是明白了,自己果然是另类的存在!

    关掉智能,他躺在靠椅上,右手摊开,绿色的火苗自然而然地冒出来。

    双眼直勾勾地盯着绿色火苗,方长脑子里一片空白。

    渐渐地,不知道过了多久,方长感觉自己的视线开始模糊起来,绿色的火苗好像距离自己也越来越近。
13. 魔法之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