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职业的艰难(1/2)
作者:狂奔的黑蚂蚁
    方长表示很为难,这火球本来就不受控制啊!

    可这种话又无法说出来,毕竟他获得魔法资质的过程就比较神奇,有些话他根本说不出口。

    本身绿色的火焰就已经很独特了!

    “好了,我们继续。”

    休息了大概3分钟左右,郑淼拍了拍手,提醒方长继续。

    方长深吸了一口气,然后集中精神,将目光牢牢固定在手掌中燃烧的火球上。

    滚滚燃烧的绿色火球,就像一颗暴躁的皮球一样,左冲右突,不过它好像被限制在一个极为狭小的区域里一样。

    晃动的幅度最多只有一厘米左右!

    方长皱起眉头,眨了下眼睛,将目光集中在火球的中心。

    比起观看整个火球,晃动的火球让他不能很好的集中注意力。

    方长凝视火球的眼神逐渐平静,渐渐地,在他的注意力完全投入到眼前的火球上,他看着火球的中心。

    那里的亮度是最高的,绿色的焰心好像发亮了一样,有些刺眼。

    方长眼睛眯了一下。

    脑海中努力地想着让火球变成一条火蛇,喷吐出去攻击敌人。

    不过按照郑淼的指导,正确的模型应该是将火球变成一条喷射的火焰,用来攻击敌人。

    但是方长的脑瓜子里面在想着火蛇的时候,莫名其妙的就想到了以前玩的游戏中的‘火蛇’!

    然后,方长感觉一股莫名的压力笼罩在头顶,将自己的脑袋沉沉压下,这种感觉就好像自己的脑袋和外界有了一层看不见的薄膜隔离一样!

    就在他脑袋昏昏沉沉的时候,脑海中莫名其妙的跳出一朵绿色的小火苗,火苗非常微弱,并且艰难的在自己的脑海中缓慢的移动。

    方长的注意力瞬间就被吸引住了,他怎么都没想到自己的脑海中会出现这种情况!

    小火苗的移动速度非常缓慢,缓慢到方长盯着老半天,它才移动了很短的一小截!

    不过就这么一小截,方长却能看到火苗经过的地方留下了一条燃烧着绿焰的线条!

    就在他奇怪这种变化的时候,却不知道他手掌中的火球体积瞬间膨胀起来,足足比原本的体积大了5倍还多!

    郑淼被突然变大的火球吓了一跳!

    还以为出了问题的她刚准备开口让方长停下,可是当她看到方长神色平静专注的样子时,明智的闭上了嘴巴。

    魔法不会反噬自身,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所以郑淼的判断就是方长在魔法方面真的是太有天赋了。

    这才第二次练习,就能掌握火系魔法的塑形!

    虽然塑形的结果和预期的有些不一样,但是增加魔法体积同样也是塑形的一种。

    没有打扰方长,她很认真地观察方长的一举一动。

    方长全神贯注地看着脑海中缓慢移动的小火苗,虽然缓慢,但随着时间推移,也渐渐的勾勒出一个模糊的造型。

    就在他准备仔细的看看这小火苗到底画出的东西是什么的时候,眼前突然一黑,小火苗和模糊的图形瞬间消失。

    而他的视线也回到了外界,然后一股沉重的疲惫感从脑袋里传出来进而影响到全身。

    整个人发昏,身体也是不由自主地往前一个趔趄,手中的火球也是第一次在方长没有控制的情况下,熄灭了!

    一直留意方长的郑淼在看到方长身体前倾的一瞬间,立刻伸手抱住他。

    “精神力消耗空了,今天的训练就到这里。”扶着方长来到训练场一旁的躺椅上躺好,郑淼神色复杂。
17. 职业的艰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