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运动和能量的结合(1/2)
作者:狂奔的黑蚂蚁
    “明天下午四点,来魔法部报道。”

    这是方长新收到的消息。

    下午四点。

    方长估摸着应该不会影响自己明天的训练,而且自己只是想在魔法部里挂个名而已。

    以后来魔法部的时间可能会很少,所以就算耽误也只是一两天的事情。

    打定主意后,方长老实的躺在床上等待晚自习结束。

    在宿舍里,他还真不敢随意的使用魔法,万一烧到哪里,就罪过了。

    迷迷糊糊的小憩了一会儿,不知过了多久,他被一声用力的推门声惊醒。

    只见马成暴力的推开宿舍门,然后二话不说的朝他扑了过来。

    方长被马成的举动吓了一跳,他连忙起身躲开马成的扑击,同时大声喊道:“马成,你搞什么?”

    “大哥——!”马成撕心裂肺地喊道:“让我坐一下你的座驾吧!这是小弟我毕生的愿望!”

    说着他一把抱住方长的大腿,可怜兮兮地抬头仰望着对方。

    方长脸皮抽了一下,用力的晃了晃腿:“你先起开行不?”

    “不,你答应我,不然我就拽着一辈子不松手!”马成可怜兮兮地喊道。

    “你再不松手,我裤子都要被你拽掉了!”方长脸色扭曲,用力的伸手顶住马成往自己大腿靠的脑袋,使劲将他推开。

    然后才提了提差点被拽掉的裤子,没好气道:“你这招死不要脸的招数是学谁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马成从地上爬起来,嘿嘿一笑:“你别管学谁的,我们赶紧去车上!”

    白了马成一眼,方长无语地带着他往校门口走。

    等两人来到校门口的时候,方长就看到一群学生已经把自己的跑车围住,然后在那里疯狂拍照。

    要不是机器人管家就站在车旁,方长怀疑会不会有人直接爬上去。

    “我靠,方壕,你的车真受欢迎啊,这么多人来凑热闹!”马成一脸羡慕。

    “别废话了,今晚我请客,你想吃什么尽管说,以后我可能都没多少时间回宿舍住了。”方长拍了拍马成的肩头,一脸认真。

    马成脸上的笑容僵硬,最后勉强一笑:“真羡慕你能有明确的目标,哪像我,以后干什么都不清楚。”

    在这个话题上,方长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说。

    他摆了摆手:“事情还不一定,说不定我考不上职业魔法师,就会回来呢?”

    “也是,那就祝你失败吧!”马成赞同道。

    方长脸色一黑,瞪了马成一眼,“你就不能说点好话啊,啥叫祝我失败!”

    马成反倒是理直气壮:“说好了一起当个咸鱼,你却偷偷的成了魔法师,你有资格说我?”

    两人挤开人群,然后被机器人管家恭敬地请上车。

    面对众人的注视,不说马成已经飘飘然了,就连方长也不例外,第一次享受被这么多人用羡慕的眼光看着,那种感觉,真特么的享受!

    “这种感觉爽不爽?”坐在驾驶位上的方长对马成挤眉弄眼。

    “必须啊,跟一口气喝了一桶冰廓落一样!”马成同样嘿嘿笑着,眼睛还不时的瞄向外面混在人群中的小姐姐。

    然后他就打开了车窗,脸上表现出一副淡定的姿态,心里却暗爽的不行。

    对于马成这样的行为,方长自然是狠狠地鄙视了一下,然后自己也打开了车窗。
21. 运动和能量的结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