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魔法部(1/2)
作者:狂奔的黑蚂蚁
    等方长来到魔法部的时候,已经距离约定的报道时间过去了5分钟。

    他迟到了。

    不过方长站在魔法部的大楼外面,却感觉很意外。

    因为已经穷的就只有五个公共元素仪的魔法部,竟然还有自己的独立楼和训练场!

    虽然这栋楼看着老旧,也只有两层,训练场看着也挺陈旧的。

    但至少有自己的场地啊!

    果然魔法部再穷也和普通的体育项目不同!

    在方长站在外面打量了着师范大学的魔法部时,王立额头挂着汗珠,他板着脸,双手环抱在胸口,硬生生地说道:“你迟到了,新生!”

    他说话的时候,眼神不着痕迹地瞥了一眼方长右手的手腕,在看到那翠绿色的元素手环时,暗暗点头。

    “抱歉,我已经尽量加快速度了。”方长歉意的对王立笑了笑,没有去解释自己迟到的原因,迟到就是迟到,解释也不能改变这个事实。

    王立挑了下自己的粗眉,有些意外地看了方长一眼,方长的态度和其他新生完全不同。

    按照一般情况来说,迟到的人基本上都会解释一下自己为什么会迟到。

    可方长却直接道歉了。

    “跟我来吧,你是最后一个。”王立说着,转身往大楼走去。

    方长连忙跟上,他走到王立身旁问道:“对了,你还没说你是谁呢?”

    “我叫王立,目前暂任魔法部的部长,外语系大三学生。”王立自我介绍道,同时也时不时的用余光去瞄方长手腕上的元素手环。

    表面上他看着很淡然,但其实他心里面很羡慕!

    和方长比起来,自己手腕上这个外面的涂层都有部分脱落的元素手环简直就是从垃圾场里淘出来的一样。

    “我们魔法部包括我在内总共有9个人,除了五名主力成员以外,包括你在内只有四个。”王立一边走,一边介绍起魔法部的情况。

    “因为经费少的问题,我们这边的条件也比较简陋,所以我们魔法部的成员一定要团结一致!互相帮助!

    这样才能在明年3月份的春季选拔赛上有所作为!”王立伸手搭在方长的肩膀上,一脸严肃地说道。

    “是,是嘛……”面对突然就严肃起来的王立,方长感觉很尴尬,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总感觉这位部长话里有话。

    王立深深地看了方长一眼,然后带着他来到训练场。

    训练场里已经有魔法部的成员在训练魔法,不过方长发现除了拥有元素手环的主力成员以外,王立口中的正式成员都眼巴巴的在那里看着。

    看到王立,无论是观看的还是训练的人都将视线转移过来。

    “最后一位也到了,他是大一的方长。”王立替方长介绍。

    王立刚说完话,方长就看到一名带着元素手环的主力成员小跑着来到他跟前,脸直接凑到他跟前,很夸张的问道:“你就是那个超级有钱的方长?”

    “呃,算是吧。”方长后退了一步,他不习惯男人挨他那么近。

    至于对方口中的超级有钱,方长到不会否认。

    他的样子早就在学校论坛连被传的沸沸扬扬了,谁都知道自己学校里有一个超级有钱的学生。

    “对了,我叫曾巩,历史系大三的。”看到方长后退的举动,曾巩也是干笑一下连忙退开。

    至于其他三名主力成员也是纷纷和方长打招呼。

    方长也是一一认识了几位学长。

    分别是数学系的庞星,和王立同样大三,不过他的身材跟他的姓一样很庞大,肌肉和脂肪混合,像一座小山。

    同样是数学系大三的张文昊英,他的皮肤有些黑,浓眉大眼,嘴唇也很厚。

    不过四个字的名字让方长记忆深刻!

    至于最后一个跟他是一个系的,中文系大二学生,卓一航。

    这个名字让方长惊讶了好一会儿!

    虽然数百年过去了,但是经典的东西仍旧是经典。

    武侠也是华夏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卓一航这个名字凡是喜欢武侠小说的人,基本上都认识。

    就算不认识的人,通过各个版本的翻拍电视剧,也能了解一二。

25. 魔法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