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第一个魔法(1/2)
作者:狂奔的黑蚂蚁
    黑色怪物停下了攻击,他饶有兴致地盯着方长,牙齿依旧在嘚嘚作响。

    方长听到这个声音,感觉头皮都快炸了。

    二话不说,手中的巨大火球对着怪物的脸就直接乎过去!

    黑影一闪。

    速度快的非人类!

    方长的火球丢空,直接炸在自己的跑车上。

    轰隆一声,跑车直接被炸飞。

    方长将火系魔法无与伦比的威力体现的淋漓尽致,只不过没有攻击到敌人!

    “靠!”方长啐了一口,不是都说主角的第一场战斗,敌人的智商都会被强行拉低,面对主角的攻击完全不知道闪避,只会硬抗的吗?

    现在不应该是自己一个火球解决黑色怪物,然后等待警察蜀黍过来后,拍拍自己的肩膀:“厉害,小伙子,魔法师的将来就靠你了!”

    剧本不应该是这样的吗?

    不知道是不是脑子抽了,这一瞬间,方长想到的并不是怎么逃跑,而是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啪!”

    左肩先是一阵剧痛,紧接着就是一股强烈的麻痹感从疼痛的地方散开,直接传递到手臂以及掌心!

    他的整条左臂都被麻痹了,完全不能动弹!

    就连他的身体也有大半因为麻痹导致他连迈步的动作都做不到!

    他被定在原地了!

    方长心里面一惊,这个时候,耳边再次传来嘚嘚的声响,这一次声音非常近,就贴在他的耳边!

    方长手脚发凉,恐惧让他的身体本能的开始颤抖,竟然连麻痹都无法影响!

    “我……”

    方长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连话都无法说出口,他现在无法开口了!

    “怎么办!怎么办!?”

    方长很想避开,但是身体却不听使唤,闻着近在咫尺的焦臭,他恨不得能回过身给身旁的怪物一拳!

    “食……物!”一个含糊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然后方长就看到黑色怪物张开血盆大口朝自己的脖子咬来。

    一股浓郁的焦臭味道迎面而来,满嘴参差不齐的牙齿尖锐地闪烁着寒芒!

    “噗!”

    没有人来救援,也没有奇迹发生,怪物一口狠狠地咬在方长的脖颈,动脉破裂,大量的鲜血喷涌出来。

    闻到方长的鲜血,怪物更加兴奋,张开大口使劲的吞咽。

    “食……物,魔……法!”

    ……

    痛!

    剧痛!

    痛楚充斥方长的神经,血腥味掩盖了焦臭。

    这一刻,方长的身体突然间就停止了颤抖,漆黑的双眼被绿色的火焰所取代。

    跑车、公路、警察蜀黍通通消失在他眼前。

    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绿色的草原!

    不,应该是一片燃烧着绿焰的海洋,他就在这片火焰的中心!

    “这里……”

    方长茫然地抬头看向天空,天空已经被黑幕覆盖,头顶的窟窿也是若隐若现,微弱的星光忽明忽暗的好像随时都会熄灭。

    “我快死了吗?”方长茫然地说道,他抬手摸向自己被咬过的脖颈。

    即使是在这里,伤口仍旧存在!

    方长的手一抖,疼痛突然间就从伤口传来,让他忍不住惨叫出声!

    “啊啊啊!”

    方长痛苦地佝偻着身子倒在火海上。

    就在这时,绿焰如同找到了目标一样,疯狂的涌向方长脖颈处的伤口。

    疼痛瞬间就被一股炽热地火焰包裹,方长惊讶的发现,疼痛正在飞快消退,而脖颈的伤口也在短时间内被火焰填满,随后恢复如初!

    然而,就在他震惊这种变化的时候,火焰却没有停下,它们如同疯了一般,汹涌地扑向方长,不到一秒钟将他整个人都吞没!

    ……

    趴在方长的身上,正在享用他蕴含充沛魔法的鲜血的黑色怪物,正准备搬起方长的脑袋,大肆吞饮时,就看到方长的脖颈处,一团微弱的绿色火焰突然燃烧起来。
27 第一个魔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