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魔法侵蚀(1/2)
作者:狂奔的黑蚂蚁
    郑淼在找到合适训练方长的办法后,接下来的学习过程就很轻松了。

    只要她展示出什么形状的模型,方长就能够轻松的模仿出来。

    同时她也发现了方长在想象力方面虽然差了一些,但是学习的速度却非常快。

    一直到晚上,郑淼将几个魔法中常用的模型教给方长。

    同时也让方长反复不停的去释放这些魔法形状。

    她需要方长做到在释放魔法的瞬间,就直接想到自己需要释放出什么形态的魔法。

    这种反复训练就和锻炼肌肉记忆一样,需要不停的重复,直到成为下意识的动作才行!

    虽然训练枯燥,但是方长却很认真。

    因为每一次的训练,每一次释放固定的魔法模型,方长都能感觉到自己跟火元素更接近了。

    就好像魔法元素是自己身体的一部分一样。

    它们在一点点的融入自己的身体,让身体里面充斥着一股温暖的暖流。

    那种感觉很奇妙!

    也很让他享受!

    所以方长对于枯燥的训练不仅不反感,反而还乐在其中!

    郑淼也是通过训练在不断刷新自己对方长的认知。

    如果说之前方长给她的印象是天赋超群!

    那么现在还要加上一条,拥有庞大的精神力!

    从下午开始不间断的训练6个小时,中间除了喝水的空闲,就没有任何休息!

    如果仅仅是这样,她觉得很多经过刻苦训练的职业魔法师都能做到。

    但是就算是职业魔法师,经过6个小时的基础训练,也会露出一丝疲态。

    可是方长却截然相反!

    看他现在还一副精神奕奕的样子,郑淼真的很怀疑,什么情况下方长才会感觉到累?

    “方长,可以停下来了。”郑淼看了一眼时间,叫住了还准备继续训练的方长。

    方长闻言,散去了手中如同海胆一样的火球,意犹未尽地问道:“今天结束了?”

    郑淼深深地看了方长一眼,语重心长道:“过犹不及,训练也是讲究劳逸结合,先吃晚饭吧。”

    方长没有反对。

    训练讲究方式方法,一个合理的训练计划才会让训练更有效率。

    饭桌上,正安静吃饭的郑淼突然就听到方长的声音。

    “你知道那天晚上那个黑色怪物是什么吧!”方长很肯定地问。

    郑淼迟疑了一下,看着方长难得一副严肃的样子,然后点点头,承认道:“我知道,你有什么疑问?”

    “那是什么东西,它好像是人?”方长眼眸中带着一丝沉重,不确定地问。

    虽然那黑色怪物看着很恐怖,但是整体形态还是和人类没有什么却别,所以他很怀疑,那就是人类变的。

    只不过他不清楚,是经历了什么,才会让一个人变成那种恐怖的模样!

    作为一名挺喜欢看小说的人,方长下意识的以为那是某个非法实验室里面逃出来的东西。

    对于方长的这个问题,郑淼蹙眉想了好一会儿,她不知道应不应该和方长说出实情,但是想到方长肯定会走进职业魔法师的圈子。
30 魔法侵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