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必须拉黑(1/2)
作者:木兰姓花
    异世界的暑假,比预期的还要更加无聊一点。

    匆匆就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

    而且陆尘星不知道是不是疯了,现在每天有事没事的,就在‘微微’聊天工具上,找她探讨关于小说的话题。

    “月柠,你觉得以后小说会怎么演变?”

    “当然是走版权了,游戏,影视,动漫等,随便卖出一个版权,就够你吃一辈子了。”

    “那要如何培养一个优质的版权?”

    “那个……需要作者的实力,更重要的是作者ip热度的打造……”

    反正都是些月柠不喜欢的话题,她的观点也从来没有变过。

    写小说死路一条。

    月柠的生活没有太大的变化,减肥,兼职,成了她生活的主旋律。

    但身体上的变化,是让人欣喜和吃惊。

    傍晚月柠在镜子前换上了瑜伽三件套,站在体重秤上,‘118’,那个数字让她看的很舒服。

    “一个月又十八天啊!终于是瘦了点。”

    “但还不够,我的目标是一百斤以下,按照现代渗人的标准,男的身高没180就是残疾,那么女的体重没一百斤以下……”

    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她整整瘦了14斤,再看向镜子中的自己,167的身高,原本肥嘟嘟的小脸蛋早已经清晰,明了。

    眼睛狭长且媚,关于这点月柠也很郁闷。

    看起来就像天生狐媚的人一样,淡淡的细长眉毛下,轻轻嗅动着鼻翼,那双红润的嘴唇更加诱人了。

    轻轻跳动雀跃着身子,月柠开心道:“幸好有系统的存在,根本就不用担心,会把身材给锻炼到歪掉了。”

    “就是,怎么感觉力气越来越小了呢?”

    “可能是我太累了吧!”

    她真的去抗了一袋大米,15KG的居然扛不动。

    或者说抗的超级累。

    捏了一下自己的手臂,就好像是水做的一般,一点筋肉的感觉都没有,原本有可能跑粗的小腿,现在也是细腻修长。

    总体上来看,真的已经不胖了。

    我们可以称之为,‘温润’,的身材,眉目间的颜容,也正在舒展她本该有的秀丽。

    还不到最完美的时候。

    厨房里乘了碗花生汤,还有自己做的红糖馒头,这时系统提示道:“宿主这是您完成的第28道菜了,可喜可贺。”

    “哈哈,那是当然的了。”

    “那,宿主您能先去把冰箱里的食物清理一下吗?”

    “什么?冰箱里……呕……”当系统提及冰箱里的黑暗料理,月柠肠胃忽然抽搐了一下,随后作呕道:“知道了,知道了,我改天一定会处理的。”

    月柠表示很忧伤,现在只要一想起冰箱里的东西,她就本能的胃疼和没有食欲。

    其实也不是没有解决的办法!只要她能做出,完美评价的菜出来。

    那么就可以抵消掉一部分的黑暗料理。

    但这事儿哪有那么简单哦,你总是要学新菜的吧?那就一定会有失败品,根本就是饮鸩止渴。

    天气逐渐凉爽下来,月柠打算出去运动一下。

    来到电脑前,‘微微’上有两道信息,一道是来自夏子的:“有空吗?晚上要不要出去一起逛街?我介绍个人给你认识。”

    还有一道是来自陆尘星的信息。

    “月柠你辞职了,怎么不跟我说一声?”

    “我们快有一个月没见过面了。”

    “听说有一部小说,改编的影视剧,‘诛神’,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啪的一声,月柠直接关掉后面那条信息。

    哦对了,顺带一提,现在躲避陆尘星,也成了她的习惯之一,算我求求你了,不要再跟我谈小说的事情了好吗?

    写小说死路一条啊!

    月柠再次打开对话框,打字道:“不看,等哪天你的小说改编影视剧,我再去看看吧!”

    “月柠你终于回我了。”

    “那个,我还有点事情……”屏幕上的字打到一半,陆尘星已经率先发过来道:“我发现你最近事情很多耶,今天不会也还是有点事情吧?”

    “emmm,让我想一下。”

    “别想了,还记得一个月前,你说过的话吗?”
13.必须拉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