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胖柠(1/2)
作者:木兰姓花
    晚上六点多,月柠出去运动完回来。

    距离开学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按照系统的督促,她再减个六七斤还是可以的。

    洗完澡坐到电脑前,日常打开作者后台:“2028年,8月19日,天气晴,又是累到不想动的一天,减肥的事情任重而道远。”

    “等到100斤以下的时候,我就停下了。”

    月柠给自己定下了目标,虽然每天看起来很轻松的样子,但如果不是系统督促的话。

    现在估计还是老样子,大量的时间,坚持不懈,还有系统的督促,是月柠能减肥成功的关键因素。

    今天还有未完成的事件,她又打字道:“等会还要去见夏子,她说要介绍一个人给我认识,该不会是。”

    “她的女朋友吧?”

    蓦然间就蹦出了这个想法,随后也就释然,因为陆尘星早先就说过了。

    夏子是喜欢女孩子的,虽然他喜欢夏子,但不可能就是不可能的事情,里面涉及到了很多原因。

    比如陆尘星的性格问题。

    适合做朋友,但绝对不适合成为恋人。

    休息到七点左右,月柠起身寻找出门穿的衣服,然后她尴尬的发现:“好像衣服,都太大了点,松松垮垮的。”

    “太不合身了……”

    好在她也没有过多的纠结,能穿的就行,这也是月柠一直以来的信条。

    宽松版的T恤,再加上运动长裤就行,因为运动裤有系带可以绑着,不至于穿在身上老感觉要掉了。

    七点半左右,在街角的咖啡厅里见到了夏子。

    她还是那样的强势和主动,身边跟着个女孩子,一见面就惊叹道:“哇,几天不见,月柠你又瘦了不少。”

    “哈哈,过奖了。”

    “没有,我说的是真的,你现在已经很好看了。”

    “emmm……”

    好看什么的月柠无所谓,示意了一下旁边的女生,月柠问道:“那个,这位是?嗯,我是说你们两个之间?”

    “是我女朋友哦!”夏子笑着回应。

    “她叫若水……”看起来有些内敛的一个女孩子,是夏子这种性格的人喜欢的类型,月柠点头示意道:“你好,我叫月柠,是夏子的朋友。”

    “啊?哦哦,你好,我叫凌若水。”

    三人的交谈中,月柠有种奇怪的感觉,眼前两人看似情侣,但总是有种违和感在里面。

    夏子的强势毋庸置疑,凌若水的内敛也无话可说。

    想要寻找怪异的源头,月柠看到了夏子一直很温柔,而凌若水则是点头或摇头,大致上就是表达同意或不同意。

    想了一会儿,月柠暗自分析道:“我怎么看着,有点像照顾小妹妹呢?”

    “但愿是我多想了吧!”

    同性永远都是一个禁忌话题,身在事外的月柠并不想掺和。

    聊天中,夏子还拿出了几盒面膜道:“喏,这是我多余的,家里还有好多款,月柠你也该保养一下皮肤了。”

    “呵呵,谢了,我不需要。”

    “不行,这些面膜你必须收下,最见不得漂亮的女生不爱护自己了。”

    “我不是……”好玄没说出,自己并不是女生,纠结了一下,月柠开口道:“那好吧!面膜我就收下了。”

    回家估计也是丢墙角里,但她肯定不会当面说出来。

    而且直到现在,凌若水依旧没有说过几句话,大致上就是安安静静的当个听客就好了。

    “叮咚,叮咚~”

    在几人没有话题的时候,夏子的手机适时的响了起来,只见她打字回应了几句。

    很快就面目怪异的看向月柠。

    收好手机以后,双手撑着下巴怪笑道:“啧啧,月柠你猜一下,刚刚给我发信息的到底是谁?”

    “是谁啊?我不想猜。”

    “一个你很熟悉的人哦!”夏子故作高深,但是任凭月柠想破了脑袋,也只能摊手道:“我的朋友很少,真的不知道是谁?”

    “哇,既然你朋友那么少,都还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夏子的神情就更加怪异起来,因为来信正是陆尘星这家伙。

    一个半月的时间,月柠的变化很大,而陆尘星的出现,在她看来不过是一个萍水相逢的人。

    好一会儿之后,夏子才放弃道:“是陆尘星啦!”

    “卧槽!陆尘星?”

    “是啊!他问我,你是不是跟我在一起呢!”

    下一刻月柠不淡定了,她有种感觉,只要两人见面的话,陆尘星能找个小说话题,跟她从八点扯到凌晨十二点。
14.胖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