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安排一下(1/2)
作者:木兰姓花
    八月份末尾,经历过李艳梅事件以后。

    月柠就专心致志的在家给他们挖坑了,一个本市最恶劣的诈骗团伙,一个能让那一家子人都下地狱的地方。

    电脑上挂着好几个账号,月柠在日记上写道:“2028年,8月29日,晴天,经过多日的潜伏,终于成功打入诈骗团伙的内部。”

    “身为无间道的我,嗯哼,咳咳……”

    “等到魏锋彻底完蛋以后,这些骗子也一起完蛋吧!我,月柠,铲奸除恶,做好事不留名,请叫我活**。”

    那些账号,是诈骗团伙所谓的,‘蜂胶创业交流群’成员,蜂胶功效主打壮阳,补肾,养胃,清肝,祛除湿气,顺便还能美白养颜外加减肥。

    是妇女之友,男人的最爱,老年人的救星。

    一切偏方之王,祖传三百年秘方配置,御医的第x代传人,古代皇帝御女三千的房中秘术之根源。

    “那么请问在哪里可以买的到呢?”

    .

    .

    .

    .

    .

    .

    “咳咳,扯的有点远了,魏锋下午会跟诈骗团伙接触。”

    翻阅信息,月柠呢喃着说道。

    还有,我绝对不会告诉你,要不是系统拦着的话,月柠早就买个1888的‘蜂胶套餐’试试效果了。

    穿着小背心,里面还有诱人的胸衣。

    月柠来到镜子前,她敲打了下不存在的肌肉,挠着乱糟糟的头发说道:“嗯,劳资今天我也是个猛男。”

    “出发,干*死魏峰那丫的。”

    顶着能烤熟人的太阳出门,一般在这种情况下,不是挚友就是死敌。

    穿越过小半个城区,月柠来到了一家商务咖啡厅里,冰凉的空调冷气,让她终于缓了过来。

    而就在咖啡厅的另一角,两个西装革履的人坐在那里。

    月柠都要为骗子的敬业,和魏峰的装逼精神感动到了,真的,三伏天,三十七八度的气温,两人愣是能穿着西装。

    ……有外套的那种。

    一瞬间谈判合作的逼格都起来了,耳朵里传来系统监听到的对话。

    “魏先生您好,我叫郭东,很高兴,您能找到我们蜂胶产业合作,做为当下最具潜力的创业方式,我们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啊?呵呵,郭东先生您好,您的创业计划我看过了。”

    “……”

    吧啦吧啦一大堆相互恭维的话,一点实际进展都没有,连月柠都快要打瞌睡了。

    骗子郭东先生很着急,大学刚毕业的小肥羊啊!

    这么肥的一头,他有一百种办法,把魏峰吃的骨头都不剩。

    再次恭维了一番魏峰的年轻有为,郭东直接问道:“嗯,咳咳……那个打扰一下,不知道魏先生,这次打算投资多少钱呢?”

    “哈哈,不多。”

    只见魏峰伸出一个巴掌,在郭东面前晃了晃。

    后者见到后有些皱起了眉头来,因为那个数字不多啊!至少比预期中的要少很多。

    但毕竟是小肥羊,郭东懂得要细水长流,当下也是点头道:“五万啊?那也行,等会我们把创业合作的合同签一下吧!”

    “哎,等等,什么五万?”魏峰惊疑了起来。

    “您不是比划了一个巴掌吗?该不会是五十……”心下一喜,郭东先生,好玄没从位置上跳起来,却只听见魏峰说道:“五千,我说的是五千啊!”

    远处有个人,栽倒在了单人沙发上:“噗,我尼玛,神特么的五千……”

    “五千你特么的就想创业?”

    “创你麻痹啊!”

    反正月柠当场就给跪了,再看看那边的郭东先生,此时脸色更是黑的不行,只差吐血三升当场暴毙才得劲。

16.安排一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