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吃坏肚子的鸽子先生(1/2)
作者:木兰姓花
    吭哧,吭哧~喘气中。

    那个名为月柠的少女,真的是狼狈不堪。

    一口气还没顺过来,就听到了哗然的声音,反正操场上好多人都笑场了。

    心有余悸的看到那只泰迪狗,被保卫科人员拿防暴棍叉走后,月柠长舒一口气道:“呼~得救了,校长您真棒。”

    “不,月柠同学你更棒。”校长下意识的搭话。

    随后那张老脸都黑了下去,怎么觉得月宁的话,有种咸湿的味道呢?

    摇摇头,校长告诉自己要稳重,老城,心狠手辣,辣手……咳咳,口误,光头强校长拿过旁边的话筒说道。

    “嗯,既然月柠同学你来了。”

    “那么刚才我说的,你有什么意见吗?这可是要记处分的事情。”

    着重提醒了一下后果,校长当然希望,月柠能勇于说实话,不畏惧班级的霸权与欺凌了。

    只是后者完全一副,怎么说好呢?就是没心没肺的样子。

    她还悻悻的看了眼,那只被叉远的泰迪,拍拍胸口道:“说点什么啊?那我该说什么好呢?”

    “罪魁祸首被排除在外。”

    “又要法不责众,也只有我这个受害者背锅比较好吧?”

    许多人不明就里,可校长说了那是欺凌事件,而被欺凌的就是眼前这个绝美的少女吗?

    他们不敢相信这种事情,而且似乎对月柠也没有什么印象。

    许久,那些跟三班相邻的班级,终于回想起了什么:“月柠?我想起来了,是三班那个胖胖的女孩子吧?”

    “从高一就被欺负着。”

    “那个班级的人,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

    毕竟不是自己班级的事情,月柠再怎么被欺负,他们也只能无奈和叹气。

    可能这个世界上,好人还是占据多数的,只是欺负惯了月柠的那一小搓人,他们的心里已经完成了变态的转化。

    校长也表示揪心,叹气道:“你现在可以说出来,欺负你的都有谁?”

    “相信学校会给你一个交代的。”

    “呵呵,交代啊?”月柠笑了笑,捋了把长发:“我不需要什么交代,而且也没有谁欺负我,又或者说。”

    “您真想给我一个交代的话。”

    “就不是在这里问我了,是谁做的,校长您心里早就已经清楚了吧?”

    是的吧!没有谁欺负过月柠,甚至她现在所做的,只是在为身体的前任讨个说法。

    那些欺凌的人,总要付出点什么不是吗?

    校长更加郁闷了,已经叫保卫科的人查过录像了,他知道是谁做的。

    可是诚如月柠所言,真相不应该由她说出口。

    甚至在想了想以后,校长开口道:“我知道该怎么做了,不过还是为欺凌事件,感到抱歉。”

    “给我点时间吧!”

    “学校会给出一个让你满意的答复。”

    所以聪明如校长,他也没有当场说出那些刺头,身体层次的打击,远远不够诛心来的直接。

    刺头们啊?除了那个林清雅成绩不错。

    都是些给别人造成困扰的存在。

    校长他看不上,不如在高考前诛心,让他们消停一下来的安静。

    月柠点了点头感谢,九月的炙阳其实也不错的呢!

    天空飞扬着,不知道谁家养的鸽子,有一只还落在了,月柠伸手挡住太阳的手上。

    碧蓝青空,意境无比的悠闲,陆尘星已经看呆了:“月柠?不可能的吧?她真的是那个胖柠吗?”

    “不应该长这个样子的啊!”

    “好美……”

    十七八岁的年纪,别指望他只钟情于夏子,可能也不是暧昧台上的那个女孩子。

    就只是单纯的感觉到美好,大多数男生们,他们都是这么想的。

    感觉心情还不错,跟校长致意后,月柠还拿出手机拍了张和那只鸽子的合照。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随手点击保存,上传到了,只有夏子和陆尘星好友的账号朋友圈里。

    当然了,在你心情好的时候,总有心情不好的东西存在,比如那个依旧在怨念中的辣鸡系统。

    “叮咚。”

    “对方向您扔了一只吃坏肚子的鸽子。”
20.吃坏肚子的鸽子先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