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不想读啊(1/2)
作者:木兰姓花
    教室里,月柠在忧伤的看书。

    主要是她不敢不看啊!

    今天是被狗撵了,还被鸽子先生轰炸,虽然做为罪魁祸首的她……唔!那天碧蓝青空,是好多学生的灰色记忆。

    撑着下巴,月柠叹气道:“看来是跑不掉了,每天三个小时的阅读量啊!”

    “这就是不听话的后果。”

    “指不定明天,再给我整个发情的人类出来。”

    不过好事还是有的,林清雅这些人啊!或者说这个班级里的人,被分批次叫去问话了。

    杀人诛心,你告诉我,到底是谁做的坏事。

    我们是绝对会保密的哦,当询问到林清雅,包括那些刺头们的时候,注定是一场信任危机,不管谁指控谁,他们的友谊小船已经翻了。

    其实惩罚早已经尘埃落定。

    再诛一次心那又如何?究竟是谁把谁给供出来的,反正基本上都完蛋了,他们一个都跑不掉。

    唯一要在意的,是校长会不会给林清雅,也来个记大过处分。

    坐在位置上,月柠的眉宇间,还是有化不开的忧虑。

    趁着在上课之前,她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张信件:“我讨厌一层不变,更惧怕改变,你为什么会有勇气反抗了?”

    “不要反抗,不要丢下我。”

    “……别把我留在没有你的地狱。”

    是谁?到底是谁写的的信件?还特地塞到了月柠的抽屉里。

    她已经排除了班级同学的可能性,因为他们不需要玩这种把戏,按照以往的习惯,想欺负那便欺负就是了。

    所以不是这个班级里的人吗?月柠皱起了眉头来。

    记忆中,并不存在还有别的人,也曾有欺凌过她的记忆,所以到底是谁?因为信件中提及了,不要丢下他(她)?

    月柠的记忆里,根本就没有这号人物啊!

    上午的第三节课,上的是语文课,摇摇头,月柠开始认真上课:“同学们,暑假有没有好好的复习呢?”

    “我布置的作业,最少看三本名著。”

    “接下来,老师我可是要检查作业的哦,那么提问开始……”

    讲台上,是个非常年轻的女老师,年轻到什么程度呢?二十一岁的年纪,便在这里任教一年多了。

    她的名字叫夏诗瑶,六岁上小学,中间还跳过级。

    十九岁就从师范大学毕业了,印象中,少有的对月柠,有过关注和倾注精力的老师。

    待到提问月柠的时候,她站起来说道:“对不起,我上学期请假了,并不知道有作业的事情。”

    “啊咧?我不是有叫同学通知你的吗?”

    “对不起,我没有收到消息。”月柠无奈摊手,夏诗瑶多少知道点她的状况,深深的看了眼班级里的人,随后笑道:“这样啊?那也行,月柠同学你有喜欢的名著吗?”

    “嗯!并没有。”

    “那你印象中,喜欢的书呢?”月柠尴尬了,她的知识很匮乏:“我最近在看童话故事,倒是知道一些有趣的小故事。”

    殊不知,她的话音刚落,整个班级都轰然大笑。

    都多大的人了?居然还在看童话故事?虽然那也是被系统逼着才去看。

    但仍然阻止不了他们的讽刺:“哈哈哈,童话故事?现在我妈,给我三岁的弟弟,都不讲童话了,至少也是十万个为什么。”

    “我最近在看太宰治的‘人间失格’。”

    “我在看尼古拉?奥斯特洛夫斯基,写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先辈们艰苦的奋斗意志,让我感触很大……”

    不管他们到底是不是,真的领会了书中的意境,月柠已经摇起了头来。

    可能是性格原因吧!她本身就不喜欢那类小说,夏诗瑶已经问道:“咦,看来月柠同学,你有别的看法呢!”
21.不想读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