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垃圾分类(1/2)
作者:木兰姓花
    九月艳阳天,清晨的天气很好。

    月柠的心情却很不美好,门口处站着三个人,林清雅,叶修远,还有一个她很不想见到的人魏锋。

    西装革履,再加上魏安轩不错的基因。

    特别是那把上下抛飞,宝马x系列的车钥匙,很能吸引女孩子的目光。

    见到月柠后,面色颇为不屑的走过来说道:“呵呵,想见到你还真是不容易啊!”

    “见我?我可不想见到你。”月柠神情不满。

    看到他满面春风的样子,月柠心中已经有了猜测,看来骗子们很满意这只小肥羊啊!

    也确实如月经猜测的那样,魏锋最近觉得自己要起飞了,陆续投资到三十多万,对方给他反了十几万的利润。

    他二话不说,直接用自己赚到的钱。

    顺便挖了点父母的养老金,购买了宝马x系列的车子。

    现在无论是亲朋好友,都赞誉他年轻有为,擅自拿起月柠的焖烧杯,打开后一股浓郁的香味飘散而来。

    不待月柠制止,啧啧称奇道:“看来你最近的生活不错啊!”

    “那也不关你的事情。”

    “不,当然关我的事情了,我今天来是想跟你谈房子的。”

    “别做梦了……”

    两人都是皮笑肉不笑,各自不待见对方,月柠努力压制住自己的火气。

    当然了魏锋也尽量保持绅士态度,将焖烧杯放在桌子上,继续说道:“我最近在做一笔大生意,我需要钱。”

    “呵呵,那又怎么样?”

    “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反正房子你也没办法,为什么不早点同意了?”

    “你在骂我是鸡犬?”

    “不啊!那只是一个比喻,知道了吗?”

    “我并不想知道,只是觉得,你估计会下地狱吧!”

    “那我们拭目以待?”

    “好……”

    所以说,魏锋今天来的目的,还是那套房子的事情啊!

    骗子们已经下血本了,他魏锋也深陷其中,带着愈发不耐的神情。

    魏锋不想继续装下去了,再次问道:“最后问你一次,房子到底卖不卖?”

    “不卖。”

    ‘砰~’,那个焖烧杯,在魏锋的手中,倾斜着角度然后被推到在了桌面上,里面的鲫鱼汤几乎洒出大半。

    他不想再跟月柠虚与委蛇,天大地大。

    哪里还有比他创业,赚钱,年轻有为,青年才俊的事情更大的事情?

    转过身挥挥手,反正月柠的房子他卖定了,在路过林清雅身边的时候。

    忽然停了下来,又变回绅士模样说道:“咦,清雅你最近有空吗?”

    “我们可以去咖啡厅聊聊天啊!”

    “额,我……”林清雅愕然。

    但却也没有马上拒绝,一旁的叶修远已经不满了起来,因为魏锋的态度很有问题。

    就好像,看到你女朋友以后,你这个朋友我交定了。

    似乎反应了过来,魏锋只是打哈哈道:“啊?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叶修远我们也算是老朋友了吧!”

    “我一直把你当成弟弟看待的。”

    “改天有空叙叙旧……”

    这可能就是青年得志吧!骗子们给魏锋营造了假象,而他自己也深陷其中,甚至享受那种‘成功’的错觉。

    座位上的月柠,面色已经快黑出墨水来了。

    虽然她在看着魏锋跳入地狱,但不代表必须忍着现在这些,默默的拿起那个焖烧杯。

    里面还有半壶左右的鲫鱼汤,月柠来到走廊上:“看来我煮的不错啊!既然喜欢的话,那就全部送给你好了。”

    “千万别浪费了。”

    下面魏锋刚走出楼梯,她随手一倒,大部分都落在在魏锋的身上,紧接着是一声惨无人道的叫声。

    “啊……”

    “谁?到底是谁洒的热水……”

    教室里的人都惊诧了,魏锋更是咒骂不堪。

    抬头看了一眼罪魁祸首,月柠一只手撑着下巴向他挥手,然后指了一下远处逐渐走进的保卫科人员。

    你生气了又怎么样?

27.垃圾分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