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是夏老师的绝望(1/2)
作者:木兰姓花
    突如其来的一场雨,湿润了九月炙热的天空。

    犹记得夏诗瑶曾经说过,那张照片上的人,那个叫吕倾宇的是她的男票。

    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呢!月柠摇头道:“我管那么多干嘛?人家夏诗瑶老师说过了,再有几个月就结婚了。”

    “也只能祝福他们啦!”

    同样月柠也有自己的苦恼,比如那封未知的信件,最近几天收到的特别频繁。

    也曾试过蹲点守候,但只要她离开一会儿的时间,带有新内容的信件,就如同幽灵一般如期而至。

    伸手接住落下的雨水,月柠有些心塞道:“该不会,真的是班级里的人吧?”

    “那群混蛋,到底想怎么样?”

    “信不信弄死你们……”

    原本都已经排除了他们,但是种种迹象表明,除了班级里的人,除了他们有作案动机,和作案的可能性。

    还能有谁啊?所以一群人,还是觉得欺负她不够吗?

    不允许,一个被欺负惯了的人翻身。

    如果真是月柠猜测的那样,那就太过于可怕了:“一整个班级的人啊!他们联合起来,还很默契,大家都假装若无其事的样子。”

    “除了班级里的人,还能有谁?”

    但是信件中,处处透露着的绝望,又让月柠迟疑了。

    最新的一封信件中,内容所表达的,甚至有一丝诀别的味道。

    信件内容如下:“你已经过的很好了,再给我一点点时间,我也将要逃脱地狱。”

    “如果能见面的话。”

    “……”

    “我想笑着对你问候一句你好。”

    被一个不知道的人,还是一个绝望的人,被人家惦记着月柠感觉很不舒服。

    去往英语听力电脑室的路上,她忽然想起来,自己好像忘记带鞋套了,晦气中往教室的方向择了回去。

    在一楼道口的地方,月柠碰到了夏诗瑶。

    见她一副着急的样子,月柠打招呼道:“哎,夏老师,你这是在干什么呢?”

    “啊?我,我忘记带雨伞了,现在想去综合楼。”

    “这样啊?”想了一下综合楼,和电脑室的距离并不远,月柠笑道:“要不,老师您等我一会吧!我上去拿个鞋套,等会送您去综合楼。”

    “咦?真的可以吗?”

    “当然可以。”

    “那就太谢谢你了,月柠同学……”

    还是那个熟悉又温柔的老师,月柠难得有好感的几人之一,匆匆上楼拿了鞋套。

    两人撑着雨伞走进雨中,可以感受到,夏诗瑶瘦弱单薄的身体。

    两人闲聊了起来,月柠带着玩笑的语气说道:“唔,老师你猜测一下,我昨天见到了谁?”

    “哎呀,我怎么能猜到。”

    “一个老师的挚爱,他昨天也来学校了,您难道不知道吗?”

    “额……”夏诗瑶迷糊了,摇摇头说道:“我是真的不知道,呐!老师最爱的,就是班级里的同学了。”

    “不是啊!我是说吕倾宇。”

    “倾宇?”

    夏诗瑶愣了一下,随后才像是想起了这个人一样,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

    同时脸上还带着尴尬,支吾道:“是,是的呢!倾宇他昨天来学校了啊?”

    “嗯,我是说,昨天老师太忙了。”

    “忘记跟他打招呼了……”

    越解释越让人感觉奇怪,她不是说再有几个月,两人就要结婚了吗?

    怎么现在看着,像是吵架……不对,根本就是那种,许久不见的人啊!月柠告诉自己一定是自己的幻觉。

    殊不知,夏诗瑶在说到吕倾宇的时候。

    脸上的神色愈发温柔了起来,直接打消了月柠最后一丝疑虑,她笑着说道:“倾宇他啊?可是很温柔的一个人呢!”

    “你知道吗?我以前也跟你一样的。”

    “每天,每天的被欺负着……”

    “就像在地狱里啊!最害怕的就是上学了,所以我一直跳级,跳级,只是为了逃离那些人。”

    “直到遇见了倾宇学长。”

29.是夏老师的绝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