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有点绿了(1/2)
作者:木兰姓花
    在学校里熬到了放学,熬到下午的那种。

    对于月柠的学习成绩,特别是英语课上的表现,不屑的人有之,夹杂着可爱字眼的评论也有之。

    但是她已经,陷入了深深的阴霾之中。

    一直以来,她都忘记了一件事,拍着自己的脑袋说道:“虽然换了个身体,但学习这种事情,并不能因此改变。”

    “该学渣的依旧学渣。”

    “唯一的变化,就是我能够学习的时间变多了。”

    撑着透明的小伞,月柠避开了陆尘星等候的路口,现在最不想见到这种。

    那啥来着?梦想与成绩成正比的人了。

    你抽烟喝酒打架没问题,我们还是朋友,有什么事情我帮你。

    但是……如果你成绩太好,对不起,我们不认识。

    通过透明的雨伞,月柠长叹道:“其实也还行吧!时间还有很多,除非我想沿着,另一个世界的轨迹,继续只能上大专的结果。”

    “那就好好学习。”

    “至少也上个二本……”

    可能这就是一个人的性格,当能看到自己的未来,是上个大专的时候,你会觉得能上个二本就很好了。

    什么清华北大,咸鱼月柠,简称咸柠,她才不会去想呢!

    人嘛!现实一点,二本是既定目标,能向着一本前进就更好了。

    似乎觉察到了月柠的想法,这时系统站出来说道:“咳咳,其实宿主你放心,只要你完成了我布置的课程。”

    “嗯!就是现阶段,贤妻养成的课程。”

    “啊咧?那会怎么样?”月柠问道,难不成辣鸡系统,还有办法让自己上名校不成?也不对,月柠对名校一点欲望都没有。

    名校有名校的生活,咸鱼大学,也有它咸鱼的轨迹。

    相对来说,月柠更加喜欢,在一本或者二本大学悠闲,而不是在名校里,那么严肃的学术氛围下,格格不入到去咸鱼自己的人生。

    “系统:只要您达成贤妻养成的学分。”

    “拉倒吧!贤妻什么的,顺其自然。”月柠也有自己的想法。

    “系统:到时候,我送你一份三年高考,五年模拟,这可是本系统,根据历年出卷老师,呕心沥血,精心分析……”

    系统的话还没说完,月柠已经自动忽略掉了,你去学校外面的书店看看。

    哪一本的模拟试卷,不是广大人民群众,分析了各出卷老师的结晶?所以也是一件不靠谱的事情。

    走偏门是为了避开陆尘星,却在门口处的凉亭下。

    遇到了林清雅,似乎在等待着什么人,走近后听到她生闷气的声音。

    “怎么回事啊?魏峰不是说好送我的吗?”

    “哎,算了,要不等一下叶修远,等会让他送我回去。”

    接着是什么,公交车的不要,要打的……殊不知,在一边听到她呓语的月柠,好玄没一口老血吐出来?

    到底什么情况啊?等待叶修远,甚至让叶修远掏钱。

    这些月柠都可以理解,但是等待的人是魏峰,那又是什么鬼?林清雅跟魏峰什么时候勾搭在一起了?

    总感觉一出肥皂剧正在上演,混在人群里,月柠走出了门口。

    就在不远的地方,一辆宝马正在逆人群艰难行驶中,终于去到林清雅身边,上车掉头等待人群散去最少也得五分钟以上。

    然后叶修远来了,顶着漫天小雨来的。

    满世界寻找林清雅的身影,恋人没找到,倒是看到了月柠在向他走来。

    脸上带着似笑非笑的神情,月柠叫道:“哟,这不是那谁来着吗?等林清雅吗?”

    “嗯?月柠……不关你的事情。”

    “哈哈,笑话,你以为我在关心你?”回到门口下面,月柠收起了雨伞:“说不定林清雅已经走了呢!早就回到家里去了。”

    “哼,不可能的,她说好的在这里等我。”

    “哦吼,这样的吗?”月柠不想说话了。

    就在她面前不远的地方,那辆宝马车终于歇菜了,放学后的学生实在太多。

30.有点绿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