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心里话想说......(1/1)
作者:鬼玄师
    谢谢你们大家的支持!身为一个新人,我自知还有许多能力不足,但我会努力改进那些不足,往好的地方发展!

    也很抱歉有些情节没能掌控好,让部分读者失望了。

    你们大家的评论我都会认真看!我也会好好构想情节!不辜负你们的期望!

    这本书无论成绩如何,我都不会太监的!有一个读者,也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后面如果推荐了,我会在推荐期间日更五章的。平常就会,日更三章。最少两章!

    由于我不能在评论区说话,只能在这里,感谢大家了!

    很感谢破雾长生!你是第一个给我评论的,心里很高兴的!总算让我知道有人看了,哈哈哈!高兴了好久。

    很感谢辉辉欧巴给的打赏与推荐票!还有你的评论以及帮我向别人推书!当时晚上看见了,我感动的很想哭。谢谢你!真的!所以特别不想让你失望!

    感谢木的自由源的推荐票!还是Wiz最给力、nothing to say 、那一抹疯狂的眼眸、葱油饼,还有一位后台显示的是空白,我不知道是什么名字,谢谢你!你们大家的推荐票,我很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