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准备工作(1/2)
作者:银当
    接下来短短一会儿,李安飞就又炼制了三十九瓶的‘咳嗽膏’了,他倒是不担心炼制太多卖不出去的问题,反正放在‘包袱’中,可以无限期保存……

    李安飞越来越觉得‘包袱’这项功能实在太强大了,除了可以当做那些网文小说里的‘储物戒指’般使用,还可以当做保鲜、防腐的神器,和‘包袱’比起来,什么冰箱、冷冻柜都弱爆了好吗?

    李安飞把‘工作间’的门关好,插上插销,确定从外面推不开之后,开始继续炼制‘咳嗽膏’。

    至于别的那些药,李安飞不打算炼制太多,根据原本‘李安飞’的记忆,一般来自己药铺买的最多的,还真就是‘咳嗽膏’,只有偶尔会有人买些‘泻止停’和‘金疮跌打水’之类。

    所以这些销量一般的药,李安飞打算炼制一小部分就行了,要实在不够用,再补货就是——也就是再进里屋给他们在炼药系统中刷出来而已。

    等到上午快要过去,李安飞总计炼制了463瓶‘咳嗽膏’、40包‘通气散’、30包‘泻药粉’、50瓶‘泻止停’、100瓶‘清热退烧膏’和80瓶的‘金疮跌打水’。

    定价的话也简单,‘咳嗽膏’市场价十文钱,他给定的八文,于是干脆给别的通通降低八文。

    ‘通气散’本来就五文钱一包,降成三文钱连成本价都不到,他也懒得管了,毕竟……

    他也没成本这回事啊。

    ……

    李安飞原本打算把药全放在‘包袱’里,打算到时候把门先关上,直接一件件从‘包袱’里拿出来,摆在外面的货架上再开门营业就是。

    但现在不行了,药铺里多了一个人,虽然可以在‘工作间’里先变出来再拿到店铺内,但这样容易发生意外。

    别的不说,万一那李莹热情过头,非要进来帮你搬呢?

    所以,李安飞此刻,正在整理杂物室里没用的空木箱,然后把药一件件放进去。

    整理好‘包袱’里已经炼制好的药物后,时间就已经到了正午。

    李安飞伸了一个懒腰,看着满满一‘工作间’的装满药物的箱子,心中充实。

    这些可都是满满的钱啊。

    本想直接出去叫上李莹先吃过午饭,但亲眼看着这些自己‘辛辛苦苦’一件一件炼制出来的药剂,李安飞实在担心,万一被偷了呢?

    于是,他又不辞辛劳的,再把这些箱子,又一件件地搬到‘包袱’里。

    ……

    等李安飞收拾完后,走出‘工作间’,到了前堂,微微吃惊。

    整个前堂焕然一新,虽然破破烂烂的架和木柜等等还是破破烂烂,但都不再是之前那般布满灰尘污渍了。

    也不知道李莹是怎么打扫的,墙角和天花的灰尘与蛛网也都清理掉了,地板也干干净净,

    李安飞悄悄咕哝一声:“吃货的力量果然强大啊。”

    “老板,怎么样?打扫得还干净吧?”

    李莹拿着扫帚从店外走进来,她竟然还把店门口的那块地也扫了一遍。

    李安飞点头道:“嗯,不错!走,奖励你下馆子去。”

    李莹雀跃地放下扫帚:“耶!老板大好人!”

    好人……

    李安飞心中咯噔一下,差点没站稳。

    妹子,‘好人’这个词可不是乱说的,前世在地球,我收的‘好人卡’已经够多了……

    李安飞领着李莹出门,李安飞出门后,才发现,李莹不止把店门口外那块地扫了,连门上的招牌她都清理了,那块挂着‘药’字的破布幡似乎都被她取下来用水洗了一遍。

    什么时候得弄块门匾来啊,李安飞心中琢磨着。

    身处过地球的现代人,可是深知品牌的重要性。

    ……

    锁好门之后,两人来到‘福兴街’,这里是太郧县内较为出名的一条繁华街道。

    街道两侧开的最多的,就是酒楼、饭店。
008 准备工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