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蒸蒸日上(1/2)
作者:银当
    打发完赵三兴后,搬个凳子坐在门口的李安飞就开始继续炼药了。

    卖了一批药给赵三兴后,‘包袱’内所剩的‘库存’已经不多了。

    身体有气无力的虚脱感也渐渐消退,不止消退,李安飞还渐渐感到有些神清气爽,类似于刚刚泡完澡还吃了一大份的冰镇西瓜一样清爽。

    他忍不住猜想,莫非昨晚拉出来的、还有冒汗冒出来的那些黑色物质,其实相当于给自己排毒?

    很有可能是这样,但就算真是这样,李安飞也不太想尝试第二颗果实了……

    主要是因为拉得太酸爽了。

    临近午时的时候,药铺的客人越来越多,甚至比昨天还有过之无不及。

    李莹也越来越忙,因为从今天开始,退还药瓶的人也渐渐多了起来,李莹一个人又要给客人拿药,又要替客人退掉瓶子,实在是忙得团团转……

    那‘咳嗽膏’一瓶的量本来就是两天份的,所以现在来退瓶的,大多也是‘咳嗽膏’的小瓷瓶。至于刚开始两天为什么没有曾经买药的人来退瓶,那是因为,一般的装药瓶子都是普通的小白瓶,一家药铺不开门了,拿到别家药铺去退,别家药铺也是会认的……反正这样也差不了几个瓶子,而且多几个瓶子用用也挺好。

    ……

    中午的时候,李安飞去福兴街买了些吃食回来。

    中午只有三两个客人,李莹的压力稍微小了点,多出来了些时间对着饭菜狼吞虎咽。

    说起来,李安飞隐隐觉得李莹的饭量有见涨的趋势,莫非是‘洗髓果实’的影响?

    中午和晚上,李安飞分别会拿走一次钱柜里的收入,今天中午的收入取了后,李安飞趁着李莹不注意,走进里屋,对着旺财一番‘商量’。

    李安飞:“旺财,你现在有什么打算啊?”

    旺财:“……”

    李安飞:“是想继续留在这里,还是想另寻‘宝地’?”

    旺财:“……”

    李安飞:“你怎么这么笨啊……想继续留在这里就点一下头,不想,就摇一下头。”

    旺财:“……”

    旺财很无语,我笨?那我能怎么办?你能想到这个主意你不早说!

    我能有什么办法,我只是一只突然能听懂人话的狗而已啊……

    旺财点点头。

    李安飞很欣慰:“是不是被我感动了?还是说觉得这里的伙食水平不错?”

    旺财:“……”

    你妹的!又来这种回答不了的问题!

    不过旺财有了灵智以后,对于曾经的记忆,纷纷有了新的体验和理解。

    也对于之前,自己突然被关在那狭窄的笼子里的遭遇,知道了缘由……原来那个屠夫是想要在那天杀掉自己!

    所以,对于能活下来这件事,它的确是有感激之情的……但不是眼前这个人,而是另外那位叫李莹的小姑娘。

    “好了,不逗你了,如果你决定留在这里的话,那自己注意安全,不要离开这家药铺太远,毕竟其他人可不会管你懂不懂人话。”李安飞打开门:“以后我也不关着你了,想走想留随你,要想留在这里的话,记得天黑之前记得自己回这个屋子待着,当然,最重要的一件事,你必须记好了,那就是不能让别的人发现你听得懂人话!”
017 蒸蒸日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