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修行(1/2)
作者:银当
    李安飞翻开《太上感应诀》,仔细阅览了一遍。

    阅完后,李安飞按照书中所著的呼息吐纳方法,盘膝而坐,尝试了起来。

    约莫一炷香功夫,李安飞感觉自己已经适应了书上所写的呼息吐纳过程,但郁闷的是……身体并没有什么变化。

    “唉,果然,我不会那么幸运,刚好是那什么‘天生道种’之体。”

    李安飞自我吐槽了一句。

    所以……还是得配着‘筑基液’才行啊。

    接着,他拿起筑基液,打开药瓶的瓶塞,晃了晃里面的药液,一股清新但又苦涩的气味扑面而来。

    “呃,这么苦啊……”李安飞被熏得吐舌头。

    他原以为这药毕竟是灵药,应该是香气扑鼻,或者至少闻一闻就精神百倍吧……谁能想到,它苦的就和平常感冒时喝的药一样……

    不,或许它比感冒时喝的草药还要更苦一些。

    “先喝筑基液,再修行功法……”李安飞按照小册子上的步骤,一口喝干眼前这一小瓶筑基液。

    “妈的,还没一瓶‘藿香正气液’多……”

    一大口筑基液入喉,第一瞬间李安飞没有多少感觉,但下一个瞬间,如同苦酒入喉般,他感觉到整个食道和筑基液流过的腑内,都滚烫起来。

    紧接着,全身上下每一寸皮肤都变得微红。

    眨眼的功夫,李安飞大汗涔涔。

    “我靠!”

    “发烧都不会这么烫吧,再烧下去脑子都要给烧坏了。”

    李安飞赶忙按照《太上感应诀》上所写的那样,盘腿而坐……要在脑子没烧坏之前,赶快把整个呼息吐纳术完整运转一个周期。

    随着李安飞按照书中的呼息吐纳过程,体内那股流窜全身的滚烫气息渐渐安稳下来,以一种温和的方式慢慢汇入李安飞的四肢百骸。

    浑身上下,随着筑基液中那份天材地宝中的灵药汇入,李安飞感觉身体的每一个细胞仿佛都舒服到颤抖。

    “啊——”

    李安飞情不自禁叫出声来。

    好爽!

    ……

    前堂。

    给客人在拿药的李莹愣住。

    正在排队的一堆客人愣住。

    众人不约而同的望向通往药铺后屋的房门。

    “啊——”又一声舒爽的叫声传出来。

    客人们面面相觑,满脸纳闷的样子……小李老板这是在干嘛?

    ……

    约莫半个时辰,李安飞按照书中所言,将《太上感应诀》运转了32个循环周期,停了下来。

    身上的衣物早已被汗水打湿,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此刻也是满满的汗臭味。

    李安飞脱下衣物,身上不着片缕,然后去洗了个澡。

    洗完澡后,身体与心境都冷静下来后,李安飞才开始慢慢感受着身体的变化。
020 修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