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新的界面(1/2)
作者:银当
    (求收藏)

    钱四把钥匙给了伙计,让其开门,自己则站到了门前台阶上。

    “别急别急,大家不要着急……”钱四招了招手:“我们神农堂的店足够宽敞,不像一些小店,并排几人就走不进去了,还要排队。而我们神农堂啊,随便多少客人,都可以直接进店,无需排队!”

    钱四笑容满面:“看着各位贵客迎门,我钱四心中有愧啊!竟然把诸位贵客,耽搁于门外这么久,我的错,我的错!我宣布,今天所有药品,通通打八折!欢迎各位贵客!”

    钱四在台阶上说得兴高采烈,但台阶下的客人却都无动于衷,表情没有多少变化。

    掌声呢?喝彩呢?

    钱四心中有些尴尬,自己说到了打折,怎么都没点反应?通常这个时候,不该来点喝彩声吗?或者说点‘掌柜英明’、‘多谢掌柜’、‘掌柜生意兴隆’这些恭贺的话么?

    你们一个个不说点祝福感谢的话就算了,都木着脸看着自己干嘛?

    钱四仔细扫了一下台阶下的客人……突然间,他好像看见了什么……

    那是……那不会是……他们手上拿着的,不会都是空药瓶吧?!

    他们要干嘛?!

    钱四心突然一慌……这……怎么感觉要遭殃啊!

    钱四哪里知道,客人们木着脸不是他讲的不好,而是他讲的越好,给的优惠越多……客人们越不好意思啊!

    我们是来退瓶子的,你这欢迎的……我们多不好意思啊……呵呵呵。

    但瓶子还是要退的……

    虽然微草药铺宣布的告示才刚刚经过一上午,但很多人都等不及了,买了大批药之后,就回家装到别的容器里,赶忙出来退瓶子。

    微草药铺不回收药瓶,还减免押金……这意味着很多很多药品都相当于不要钱,甚至有的赚!

    俗话说得好,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微草药铺对客人如此友好,他们也不太好意思‘明目张胆’大占便宜,所以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敢在微草药铺说‘你们的药,我全都要了’,但客人们也没少买,基本上都是五份、十份起步。

    买完药,回到家,就是赶快腾空药瓶,然后出门退瓶子,要是家里人多的,还会让他们排队接着去买药……

    所以,钱四不知道的是,今天,流云巷和福兴街附近,大大小小药铺都挤满了人……来退瓶子。

    在流云巷常住的人知道最近神农堂这家分店都是下午开门营业,所以很多都是提前刚来没多久排队的。

    伙计打开了门,客人们一拥而进,在柜台前站好,等着退瓶子。

    钱四在第一眼发现空药瓶后,虽然没明白发生了什么,但就意识到可能要遭了……

    此刻,客人蜂拥到柜台,手忙脚乱举着一个个空瓶,钱四已经全明白了……微草药铺一定是做出了‘反击’。

    但,怎么‘反击’的?

    钱四想不明白。

    ……

    李安飞带着饭菜回到药铺时,发现客人们竟然三三两两蹲在门外。

    走回药铺,正要问李莹怎么回事,李莹就先主动上前。

    “药卖完了。”

    李安飞一愣:“药卖完了?!都卖完了?”

    “嗯。”李莹点点头:“所有的药,通通都卖光了。”

    李安飞目瞪口呆,这么猛吗?一个上午就卖光了!

    包袱里的药物一早就全部摆在货架上了,现在包袱也是空的,自己也来不及炼药啊。

    李安飞想了想:“那算了,今天就营业到处,打烊吧。”
021 新的界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