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腥风血雨 下(1/2)
作者:银当
    隔壁房间。

    李安飞吹着口哨脚步轻快地走进。

    屋内的人正举着小截火把,背对着门口,打量整个房间。

    “关老二,你他娘的疯了!”那人头也不回,轻声喝道:“你是想把人吵醒是吧?!然后在我们没来得及堵住嘴之前,让人放声大叫,最后再把街坊邻居的也吵醒是吧?!”

    口哨声还未停,李安飞一步一步,既不快也不慢,即将靠近那道背影。

    “还吹?!”那人怒了。

    李安飞已经近在咫尺了。

    那人转过身来,刚要瞥清楚李安飞之际,李安飞已经握着短刀捅进了他的腹部。

    然后,松开刀柄,后退一步。

    那人手中另一只手上握着一柄宽刃刀,李安飞并不想给他反咬一口的机会。

    那人正是王莽,此刻,他呼吸困难,神色震惊,腹中吃痛,身体无力地坐倒在地:“你……你……从哪冒出来的?关老二呢?”

    他之前已经检查过前堂了,十分确定前堂没有人,所以,眼前这药店小掌柜,肯定在后屋的三间房内了。

    见鬼了,不是每间房都派人进去搜了吗?

    王莽看见了李安飞手中还残留的血迹,呼吸急促了:“你把关老二怎么了?你……你杀了他?!”

    这一切到底怎么回事?!

    王莽此刻的内心非常焦躁。

    退还空药瓶事件就是他手下人做的,要的就是蛮横不讲理,以免微草药铺不给退,到时候就借机耍泼,弄得他生意做不下去;再加上这次动手前的踩点和调查,这么多天的‘接触’下来,王莽十分清楚,眼前这位年纪轻轻的小掌柜,就是一位父母双亡留下来一间破药铺自己掌管经营的小掌柜……

    手无缚鸡之力,身世清白,无权无势,更无亲朋好友,在他们这一行,这样的人被称为‘肉鸡’,意为任人宰割的意思。

    可此刻……王莽注视着眼前双手沾满鲜血的少年,他的衣襟上也全是血迹……

    肉鸡……?任人宰割……?

    王莽忽然觉得,好像自己这一方才是那任人宰割的‘肉鸡’。

    少年自顾自地吹着口哨,并没有回答他的任何问题。

    隔壁第三间房内传来呼喊声:“怎么了?老哥,你怎样了?”

    王莽微微松了口气,刚刚故意大声讲话,就是为了吸引隔壁房间的注意。

    还在隔壁的是他的弟弟王野,从小就擅长打架斗殴,身形魁梧,连自己都不是他的对手。

    可恶啊……要不是从背后被偷袭了,他也不会这么快的惨遭毒手……

    王莽此刻心中很是后悔,他的手下一共几十余人,要是一起过来,这间小药铺还不够他手下一人一脚踏平……

    但他却轻敌了,只带着三个人过来……

    如今,关老二生死未知,自己腹部中刀,倘若不及时就医的话,可能凶多吉少。

    幸好,自己还叫上了王野,收拾眼前这个头不足王野肩膀高的少年,应该绰绰有余……该死的,怎么一直在吹口哨……吵死了……

    听着越走越近的脚步声,李安飞终于停止了口哨。

    他一脚踩在王莽的肩头,将本是坐着的王莽踩倒在地:“好好活着,一会儿我有话要问你。”

    说罢,捡过地上王莽掉下的宽刃刀。

    王莽心中咯噔了一下,怎么,听这意思,他还能干掉王野?!

    不可能,王野绝对不会输!

026 腥风血雨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