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闭门不接客(1/2)
作者:银当
    “你、你、你……”

    看着不断走近的、浑身上下衣袍和半张脸都沾满血迹的李安飞,王莽觉得自己嗓子干得厉害,什么话都说不出口。

    这是自己要来抓了审问,然后杀掉投河的无力反抗的少年么?

    这分明如同从地狱中爬出来向他们复仇的恶鬼啊……

    看着浑身浴血的李安飞越走越近,王莽的心中被恐惧填满,腹中的伤口仿佛已经麻木,感觉不到疼痛了。

    李安飞吹着口哨走到王莽身边,蹲下身,扫了王莽几眼,用宽刃刀的刀面拍了拍王莽的脸蛋,满是鲜血的刀身瞬间将王莽的半张脸染红。

    李安飞停下口哨,问道:“来者是客,介绍一下你自己?”

    王莽顿了顿,口齿不清道:“王……王……王莽……”

    王莽快要被眼前的少年吓破胆了,近在咫尺的宽刃刀仿佛下一刻就会砍在他的脖子上。

    他虽然也曾杀过很多人,但当死亡降临在他自己头上时,他也会忍不住胆寒。

    李安飞微微点头:“谁让你来的?那个姓钱的?”

    王莽艰难地咽了咽口水,感觉到自己似乎‘好好表现’的话,还有活命的机会:“钱德彪……神农堂的大当家。”

    李安飞叹了口气,沉默片刻后:“你还有什么想说的么?”

    王莽一愣,这个问题他始料未及,不应该是继续问他,为什么要派他过来,然后要干什么,最后再打探一下钱老爷的虚实么?

    为何这般问?有一种谈话已经结束了的感觉。

    谈话结束了……对方却没有满意的话……自己可是会死啊!

    王莽慌了,连忙捂住伤口,朝李安飞下跪道:“求求你了,你大人有大量,放我一马……我,我王莽一定会一辈子记住你的恩情!”

    李安飞起身,后退了几步:“没别的想说的了?”

    王莽一呆,这……还要自己说什么?

    “大恩公,你想听什么?我王莽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全都告诉大人!”

    李安飞看了他一眼,转身没入门外的黑暗中,依稀传来他的口哨声。

    跪着的王莽不敢站起,抬着脖子望了一眼外面,不太清楚自己现在的处境……

    这是,答应放过自己了没有啊?

    再不快点让自己就医,可能真的会失血过多,回天乏术了啊……

    王莽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伤口,一咬牙,心中暗想,等他自己彻底康复,誓要带着人来砍死这个混账!为自己报仇!也为死去的阿弟报仇!

    王莽怒目圆睁,伤口的疼痛仿佛更加剧痛了般。

    下一刻,门外又响起那熟悉的口哨,王莽神情变了变,赶忙露出‘恭顺’的表情,恳求对方放自己一马。

    李安飞重新走进屋内。

    王莽目瞪口呆。

    李安飞越走越近,手中提着那根曾属于王野的‘狼牙棒’,末端上镶嵌着数不清的铁钉。

027 闭门不接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