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仙师与走狗(1/2)
作者:银当
    钱德彪沉思了片刻,想不出个结果,不久后,又一名下人来报。

    “老爷,仙农教的人到了……”

    钱德彪点点头,示意知道了。

    仙农教的人每月会派人来一次,有时候不固定是谁,有时候好几个月都是同一个人。

    一般情况下,来人会来收走仙农教应得的利润,然后顺便带来新的一批‘仙药’。

    他们可以从一个小袋子里掏出好几大箱子的货物,这一幕一直让钱德彪叹为观止。

    钱德彪曾私下询问过,听闻那种口袋被称为‘乾坤袋’,一个袋子,便可装下数不清的东西。

    ……

    钱德彪正在为王莽的事头疼不已,但也不敢怠慢仙农教派来的人,只得亲自去和来人交接。

    没过多久,钱德彪来到大堂,大堂中央有一人正站立在那等候。

    钱德彪认出来人:“哟,是常仙师,失敬失敬,让常仙师久候了……快快请坐!”

    来人名叫常威,钱德彪对他有比较深的印象,因为常威负责过与神农堂每月例行交接好几次,也算是‘常客’。

    钱德彪吩咐下人端来茶水后,笑呵呵道:“常仙师,别来无恙啊?”

    “还好还好。”常威自顾自的点点头,目光看似无意的随处瞥着大堂里的富丽堂皇之处,对于大堂中央贴着的几幅字画,目光也停留颇久。

    钱德彪在商场与江湖中都摸打滚爬良久,看人看事,眼光都很独到,其实前几次常威来时,他大致就可以看出来,这个常威,应该在仙农教也没什么分量,所以会被人打发来做这种跑腿的差事。

    可不是跑腿么?负责把货物搬过来,负责把收益带回去,每一笔账两边都有记录,他又不可能偷偷摸摸贪上一分一毫,简单来说,就是个跑腿的苦力。

    既然此人在仙农教没什么地位,钱德彪前几次见他,也只是例行公事的交接完而已,犯不着和他打交道,但此时此刻……

    钱德彪脑海中忽然冒出一个大胆的想法。

    钱德彪突然开口问道:“常仙师,兜中的银两可还富足?”

    常威从东张西望中回过神来,佯怒道:“钱德彪,你什么意思?!”

    常威虽然在仙农教内,的确如钱德彪所想一样,是个无足轻重,没什么分量的人,但好歹是一家仙家门派中的弟子,动动手就可以让一个普通人生不如死,怎能忍受钱德彪话语中的‘歧视’。

    钱德彪连忙摆摆手:“仙师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是……仙师如有需要的话,我这里……可以略备薄酬。”

    俗话说得好,‘有钱能使鬼推磨’,钱德彪相信,哪怕这些高高在上的‘仙人’,也难免会需要些钱财上的‘帮助’,既然有钱能使鬼推磨,那么,同样的,有钱也能使‘仙人’推磨。

    常威刚想大声驳斥,但转眼又顿住。

    钱德彪这是要给他‘送钱’的意思啊……

    修行,可是极其耗费钱财的事,有钱谁不想要啊……但他知道,天下没有免费掉馅饼的好事,这钱德彪,前几次对他可是十分冷淡的,这次却这么热情的送钱……

    常威面做难色,推脱道:“这……无功不受禄的,我怎么好意思凭白接受钱老爷的一番好意呢。”

    钱德彪微微一笑:“那既然这般的话,我也不太好勉强仙师了,是我孟浪了。”

    常威心中顿时急了。

    不是……你这人怎么回事啊?刚刚还一副要送钱的样子,怎么突然又算了啊?

    钱德彪神情不变,暗中却在观察常威,见他脸色微微一急,心中一喜,知道这事多半是成了。
029 仙师与走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