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射猎 一(1/2)
作者:银当
    那人身着暗红长衫,从灌木后面探出上半身来。

    李安飞心中大叫一声糟糕!

    木箭顷刻间已经到了那人眼前!

    “小心!”

    红衫身后传来一声大叫,接着是一位大汉飞扑出来,一刀劈在那一箭上。

    那一箭直接在空中被削成两段。

    李安飞长松一口气。

    木箭虽然是木质箭杆,可箭头却是实打实的铁器,射中人后,若没有身披盔甲,照样要人小命。

    大汉一刀劈断木箭以后,一马当先地挡在红衫的前面,大喝道:“谁人胆敢伤我家少爷?!”

    李安飞有点尴尬,犹豫着走上前,老远便道:“误会误会,全是误会。”

    那大汉大吼完之后,第一眼便看见李安飞了,此刻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他:“误会?我误会你大爷!贼人过来受死!”

    说罢,大汉直接提刀往李安飞这边奔来。

    他身后穿着暗红衫的年轻人叫道:“文西!”

    大汉停下脚步,转头道:“少爷……这人恐是歹人,我怕伤了少爷性命,且让我先上前拿下他!”

    红衫年轻人摆摆手,往前几步,站到大汉前面,面对着李安飞,拱手道:“敢问公子何故伤我?”

    “误会误会!”李安飞把手中的长弓举高,往前边走边说道:“方才我听见灌木这边有动静,我以为是兔子、麋鹿之类的动物,便拉弓预瞄,见到有东西探出来,下意识间,便松弦射箭了……不好意思,我向你赔罪,要是可以的话,补偿你这一番担惊受怕也没问题。”

    知道事情原委以后,红衫年轻人笑了笑,轻松道:“原来如此。我不用什么补偿,再说了,我也没有多害怕,只是微微有点被惊到。”

    李安飞善意地摆摆手:“别逞强了,就算被吓得尿裤子了也是情有可原的。”

    红衫年轻人:“……”

    谁特么尿裤子了啊……

    “我姓孔,叫做孔文武。”名为孔文武的红衫年轻人自我介绍后,又指着一旁大汉:“这位是达文西,是我的护卫。你呢?”

    李安飞想了一下,不打算说真名,虽说自己的真名也没什么出名的地方,更没什么不可以说的缘由……但,不说真名似乎才有一番高手风范!

    “我姓李,叫做李银当。”

    孔文武一愣:“李……银当……”

    李安飞说道:“白银的银,当仁不让的当,是李银当,不是李淫荡。”

    “噢。”孔文武有点懵,半晌才回过神来,随口道:“李公子箭法高超。”

    李安飞‘谦虚’道:“哪里哪里,不敢当。”

    一旁的达文西开口:“的确‘不敢当’,是人是动物都分不清,拔箭就乱射。”

    他对李安飞还有很大的怨气。

    李安飞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这件事的确是他有错在先。

    他也没想到太白山竟然也会有人上山,通常来说,大多数人都是出没在大圣山小圣山两座山里,而太白山,可以说是走上一整天都可能不会碰到一个人。

    孔文武突然开口:“李公子也是为了进山打猎?”

    李安飞愣了一下,看了眼自己手上的长弓,又注意到孔文武背后背着的一把长弓,点点头:“没错,一来为了打猎,二来为了练习箭术。”

033 射猎 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