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仙师与菜鸟杀手(1/2)
作者:银当
    夜幕沉沉,月牙如钩。

    常威走在黑漆漆的夜路上,心脏砰砰砰直跳。

    虽然他是修行中人,对付寻常歹人可谓手到擒来,要是有妖怪,那也是顺天府该管的事,按理说,他这样的人走夜路,完全不该有丝毫的担忧。

    可他害怕极了。

    因为他是要去杀人。

    常威心中忽然很后悔,觉得自己不该答应这样的事。

    加入仙农教快两年了,如今刚刚步入炼气期巅峰,不出意外的话,再过两三个月,说不定就能顺利到达脱凡期了。

    可现在答应了神农堂那个胖子的杀人任务以后,前程忽然变得不清晰起来。

    仙农教要是知道自己滥杀无辜,可就糟了!

    这种罪名,在门派里,可大可小,至于自己这种无权无势的众多弟子之一,那肯定会是重罪,杀一儆百的典例。

    而且,除此之外,自己也没杀过人啊!

    杀人到底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常威不清楚,但他现在心跳的很快,手心微微渗透出些许汗液。

    要不,放弃了吧?

    这种念头在脑海里冒出来,才过了两三秒,就被他打消了。

    不行……本来自己就没什么背景,在门派中修行进展缓慢,接下来又要到脱凡期了,达到结丹境还遥遥无期,如果没有仙药典籍等等的帮助,只怕又要拖上好几年……

    他需要钱。

    虽然钱德彪拿出手的银条,对于修行一事而言,丢进去也不过溅起两朵水花也就再无声响了,可他也还是需要。

    “不就杀个人嘛,而且还是普通人……拿刀随便捅进去就杀死了,很简单的。”

    常威低声默默念道,劝慰自己。

    没过多久,常威便到了流云巷,按照钱德彪告诉他的药铺名称,走到微草药铺的门匾之下。

    试着推了推门,大门毫无意外的锁着。

    常威抽出一把匕首,沿着门缝插进去,往下一划,砍到了木插销上,匕首砍不动了。

    常威注入真气,再次往下一划,粗木插销如同一块豆腐,轻松地被常威断为两截。

    再次推门,门轻松推开。

    常威进入药铺后,把门虚掩好,然后点亮火折子。

    一步步小心的往里面走,还没走几步,常威感觉脚下一软,似乎踩到了很软的东西。

    低头一看,原来是一些灰粉。

    常威俯身用手指搓了一点在手上,发现这些灰都是石灰。

    他不解其意,但也没管那么多,一手举着火折子,一手拿着匕首,穿过前堂后,慢慢往后屋深入。

    到了后屋过道,常威看见三间房。

    进入第一间房,常威一进门,就看见地上又是一大滩石灰铺在地面上。

    常威不解,踩着石灰穿过去,在第一间房悄悄摸索了会儿,没有发现人,便出门,来到第二间房。

    第二间常威也没有发现有人,但比起第一间房,常威看见地上的石灰到处都是,甚至墙面似乎都用石灰沾水铺上了一层。

    常威走进第三间房,觉得人可能就在第三间房内了,到进屋后,第三间房更加空旷,连家私都没有,似乎是堆放杂物的货房。

    人不在药铺里?

036 仙师与菜鸟杀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