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预示 二(1/2)
作者:银当
    孔文武不知道去蹲在哪个草丛里解决自己肚子闹腾的问题了。

    李安飞在帐篷内,笑够了以后,重新拿出一颗洗髓果实,没有品尝果实滋味的闲情,几口快速下肚,然后便是另一颗。

    孔文武在帐篷内,他还不方便吃这么快,孔文武多半以为他是在品尝果实滋味,要是见他吃这么快,吃这么多,肯定会问是何故,李安飞一时半会也不知道该如何编造解释……

    总不能实话实说吧,先不说孔文武相不相信的问题,该怎样让一个类似古人的人明白系统、界面和游戏,李安飞都觉得有些头大。

    况且,这等玄幻的事,李安飞觉得,还是不要告诉他人比较好。

    剩下十四颗果实,吃到第四颗的时候,孔文武从外面掀开帘子,走了进来,边走边说道:“实在不好意思,失陪李兄这么……”

    话语突然顿住,孔文武身体一僵,面如蜡色,对李安飞拱手道:“告罪。”

    说罢,转身就返回帐篷外的小树林。

    李安飞吃到第七颗果实的时候,孔文武又从外面回来了,这次往帐篷里走了一半多,边走边说道:“真是不好意思,让李兄见笑了……”

    脸色突然又是一僵,五官仿佛挤在一起。

    李安飞‘体贴’地摆摆手:“别说了,快去吧……去晚了小心要换裤子。”

    孔文武拱拱手,一言不发地离开帐篷,重新钻进小树林。

    李安飞吃到第十一颗果实的时候,孔文武又走了进来:“李兄啊,你可把我害苦了……”

    李安飞翻了个白眼,心说是你自己要吃的。

    顺便在心里打赌,孔文武应该又要转身出去。

    果然,孔文武走到了长桌旁,屁股刚坐上去,就脸色一黑,再次起身,一言不发地走了。

    李安飞吃完剩下的整整十四颗果实,天行功终于突破了第一层,进度达到了第二层:108/20000。

    天行功刚突破的那一刹那,李安飞全身一片燥热,整个世界的线条仿佛扭曲起来。

    他赶忙站立。

    他知道世界没有扭曲,是自己的视野发生了变化。

    一时间有些茫然无措,镇定下来后,便运用起太上感应诀的呼息吐纳法门,想要试着给自己降一下温。

    运转功法的一刹那,李安飞感觉有大风拂过体表,天地间的灵气仿佛倒灌,疯狂涌进李安飞体内。

    李安飞体内的灵气,一涨再涨,每一处窍穴都被不断打开,有刺痛感,又有灼热感,但最后通通都会被一股微风拂面般的清凉感覆盖。

    李安飞按照太上感应诀的呼吸法门,老老实实运转了一整个周期,方才停下。

    停下来后,四周的灵气归于平静,李安飞的视野里的虚影也变得正常。
039 预示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