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妖晶石 一(1/2)
作者:银当
    巨狼落地以后,摇了摇脖子,那里不痛不痒,仿佛只是被人挠了三下而已。

    早已有了灵智的狼妖心中讥笑,望向头顶的三人,如同望着三只已经煮熟到手的鸭子。

    处于二阶巅峰的狼妖舔了舔嘴角,心中笃定,只要吃了眼下三人的心脏,突破三阶指日可待。

    三人都能在树顶行走,想必都是修行者……修行者好啊,修行者的心脏,是真正的大补之物。

    狼妖望了望自己的‘盘中餐’,慢悠悠地绕到三人将要下山的前方,堵住前路。

    ……

    另一边,李安飞拉着孔文武跃到了另一棵树的树梢上,因为是情急之中,所以只能用余光看了一眼大致方位。

    所以,落在树梢之后,两人摇摇晃晃,还没掌握好平衡。

    “少爷!”

    一旁的达文西赶忙过来,扶住摇晃的两人。

    李安飞心脏砰砰直跳,忙问达文西:“你有几成把握干掉这只巨狼?”

    达文西见孔文武无碍以后,扫了一眼地面的巨狼,镇定道:“这只狼妖还没化形,想来也才二阶或者三阶!我豁出性命与之一战,胜负难料,但想必也是五五开。”

    才五五开……

    五成胜率的话,就好比是在赌博了,而李安飞一向觉得自己的运气都不太好。

    “妈的……”李安飞直视着地面的妖狼,此刻妖狼正慢悠悠地往他们前方走去:“它是想吃掉我们?”

    “嗯。”达文西凝重点头:“人的心窍对妖怪来说,是极有营养的东西,我们这些修行中人,心窍更是妖怪的心头好,对它们而言,是大补之物。”

    李安飞回忆方才那一幕,道:“它是想吃掉我们心窍?我看刚刚它那一口,是想直接吞掉我们!”

    “是的,骨头估计都不带吐的。”孔文武也在一旁说道。

    就在此时,已经走到前方堵住三人去路的狼妖发出一声狼嚎——

    呜欧——

    地面上原本只是原地待命的狼群,忽然纷纷动了起来。

    狼群朝着三人所在的树木围拢,然后试着往上攀爬。

    狼的体型和骨骼让它们并不适合爬树,没有几只狼能往上爬多少,但前面的狼围在树下,后面的狼就顺着它们身躯,踩着往上攀爬,再后面的,就再踩在前面的狼继续攀登。

    渐渐地,三人所在的树下面,围起了一座由狼群构成的‘金字塔’。

    “它为何不扑上来?”孔文武望了望脚下,又望了一眼巨狼。

    “它想围困住我们。”达文西想了想道:“用狼群试着逼迫我们下树,它堵住前路,以逸待劳。”

    “走!我们各自分开站一棵树!”李安飞说道。

    “不妥!”达文西摇头:“狼妖估计就想着我们分开,然后逐一击破。”

    “但再待下去,这棵树就要倒了。”

    狼群前仆后继地往这棵树下挤,这棵承载着三人的大树已经在摇摇晃晃。

    达文西沉默了两秒,喝道:“走!一起!”

    三人一起跃往另一棵树的树枝。

    也就在三人都在空中的一刹那,巨狼拔地而起,直朝三人扑去。

    达文西是反应最快的。

    他拔刀,迎面对着巨狼的面门砍去,真气裹挟着刀面,寒气凛冽。

    唰!

    巨狼的狼头及时右偏,左边的狼牙与刀身撞击在一起,竟发出一阵金属撞击般的轰鸣。

    但达文西的刀势并未结束,刀刃沿着狼牙划过巨狼的左侧眼睑,竟是想直取巨狼的眼瞳,却被巨狼躲过。

    而出刀朝巨狼全力一击的达文西早已放弃了跃到树枝上的打算,不然那一刀是使不出来的。

043 妖晶石 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