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妖晶石 二(1/2)
作者:银当
    “就是这样!”

    在孔文武的孜孜不倦讲解之下,再加上李安飞不断的练习,此刻,李安飞终于掌握了将真气注入手中武器的方法。

    “真难。”李安飞望着手中,已经如同麻花一般的停雪剑,长吁一口气。

    给武器注入真气一旦没掌握好,强行给武器灌输真气的话,就不是让武器威力变得更厉害了,而是毁掉武器。

    李安飞手中拧成如同麻花一样的停雪剑,就是李安飞之前失败了很多次后的产物。

    李安飞也不心疼,反正停雪剑的品质估计也没多好。

    “再来一次。”孔文武说道。

    “嗯。”李安飞点头,再次运转真气,注入停雪剑中。

    脑海中不断回忆孔文武讲解的几个要点,片刻,如麻花般的停雪剑隐隐间,似有剑鸣。

    而麻花,没有再接着卷成更弯曲的麻花。

    “成了!”

    “太好了,李兄,你终于掌握好技巧了。”孔文武笑道。

    “接下来就交给我吧,你快点趁着这个空档,往山下走。”李安飞说道。

    孔文武虽然此刻行动无大碍,再加上经过淬体的身体素质,在树梢间移动也无问题,但是……经过一晚上‘莫名其妙’的腹泻,他此刻完全运转不了真气。

    “妈的,要是能运转真气,我必当和文西一起,去斩杀妖狼!”几乎不说粗话的孔文武难得地爆了一句粗口。

    “好了,别说这些了,现在你自管下山,我去支援达文西。”李安飞认真道:“千万别逞强靠近妖狼,记住,莽夫才做无谓的事,聪明人必当有所取舍。”

    “嗯。”孔文武点头。

    “快走吧。”

    两人各自跃向身旁的树桠。

    背道而驰。

    ……

    狼妖现在感觉很轻松,很easy,它终于又找回了节奏,觉得自己重新回到了‘猫捉老鼠’般的style。

    它不需要多做什么,只需要轻松地拍断一棵棵树木的树干,然后等着那个必死的人类,逃到下一棵树上。

    它当然知道身后还有两只小老鼠,可能会逃跑,但它不着急。

    只要这个唯一有威胁到它的可能的人类死了,那两只小老鼠,在山中只会是瓮中鳖,它轻而易举地就可以追踪到他们。

    另一边,达文西全神贯注,他知道,只要一个失误,落进了狼群中,就会陷入被动的状况。

    可恶啊……要是在空地上,和那只狼妖好好地干上一场,胜负尚未可知,可……地面密密麻麻如蜂窝的群狼并不给他这个机会……

    落到地面,必然会被狼群干扰,狼妖也必然会‘趁人之危’,它才不会有什么所谓的公平决斗的概念可言。

    和自己的食物公平决斗,这不是搞笑么?

    谁见过人类和自己要吃的鸡鸭公平决斗了?

    达文西好不容易趁着一个空档,遥遥回头望了一眼。

    就那眼,刚好看见孔文武转身往山下而去……

    太好了,少爷可以趁机下山……这是达文西感到欣慰的一件事,哪怕最后他被狼妖活活拖死,但只要自己能坚持到少爷下山,让少爷安全了,那便也足够了。

    可,另外那位为何不一起走,怎么还往自己这边赶来了?

    这不是来送死吗?

    达文西有些气结,自己豁出性命来引开这只妖狼,要是能救下两人,就算最后自己牺牲了,倒也不算是白死了……

    但是那不知深浅的人跟过来有什么用?他不是说他才淬体期吗?尽管后面又说自己是炼气期,但一开始砍在妖狼身上的三剑,连妖狼的皮毛都没蹭破,这哪是什么炼气期?估计是在自家少爷面前吹了牛吧……

    砰!

    轰——
044 妖晶石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