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 袖里白蛇与草木灵 二(1/2)
作者:银当
    跃下房顶,李安飞翻墙暂时来到钱府外。

    寻了一片空地,此时天色漆黑,四周寂寥无人。

    李安飞默默展开脑海里的画卷。

    第一幅画卷标注着,‘蛇袭’。第二幅画卷则是,‘毒牙’。最后一幅,‘魔窟’。

    李安飞取出望雪剑,虽说经过数据测试,是用弯刀伤害数据要更好,但李安飞一来没有弯刀,只有普通的宽刀,二来则是,就算是弯刀效果更好,那也是后期了,现在还早着。

    “袖里白蛇是反手剑法,游戏里看着帅,也不知道现实里好不好用。”李安飞浏览着画卷。

    看完第一幅‘蛇袭’后,李安飞反手握紧望雪剑,脑海中回想一下‘蛇袭’的起手式,下一刻,身体仿佛经过千百次练习,‘蛇袭’起手式从李安飞剑下起舞。

    然后是下一式,一样的轻松熟练。

    “蛇袭更像是基础的反手剑式汇总。”李安飞将蛇袭的几式全部施展了一遍:“真是奇怪,前世游戏里,蛇袭也不过是三段式连招的普通一式而已,向前横向挥击一剑便算是完了,现在却有这么多招式。”

    李安飞继续浏览第二幅画卷‘毒牙’。

    “‘毒牙’的招式就少很多了,只有两式,分别对应前面两大类反手剑法中的变招方式,讲究一个出其不意。”李安飞心中思索:“游戏里,也仅仅是看起来比第一剑快很多而已。”

    反手握剑,挥剑,要使用‘毒牙’,前提是要先使用‘蛇袭’,李安飞以‘蛇袭’剑式起手,然后接上一记‘毒牙’。

    将‘毒牙’结合‘蛇袭’全部施展一遍后,李安飞继续浏览第三幅画卷‘魔窟’。

    ‘魔窟’是范围技能,游戏里是让操控的角色不停旋转挥剑,造成对四周的无差别攻击。

    李安飞有些疑惑:“这在现实里做得到吗?”

    画卷上,‘魔窟’只有一式,但画卷上的小人却特别多,也意味着这一招很复杂。

    李安飞整体浏览了一遍后,再脑海里回顾了一遍,便开始握剑。

    唰!

    剑光闪过,接着便是连绵不绝的剑光!

    李安飞的身体不断地旋转,周身上下每一寸肌肉都在为了旋转而配合,发力。

    有那么一刻,李安飞甚至觉得身体已经不属于自己了。

    ‘魔窟’结束后,李安飞感觉晕乎乎的。

    晕虽然晕,但‘魔窟’却依旧能一丝不苟地施展成功,身体仿佛成为了已经写好的一段程序。

    在空地,李安飞再次试验了很多遍‘袖里白蛇’,每一次都万无一失,差的,只是实战罢了。

    ……

    再次回到钱府,为了确定钱德彪的方位,李安飞开启‘预示’。

    线条般的视野铺陈开来,李安飞很快就锁定了唯一的绿色身影。

    但那绿色身影旁边,还是有那道红色的身影。

    “竟然还没走?”

    李安飞不清楚那深红色的身影是谁,但目前的情况看来,想要杀死钱德彪,那人,是绕不过去的一步。

    “嗯?深红色要淡了很多,看来习得了‘袖里白蛇’的确有用。”

    前世游戏里,威胁度从低到高是由浅红到深红,甚至到后面紫红色,但那些颜色不是突变的,而是渐变。

    目前,那原本深红色度的人影,此刻颜色已经相比之前,淡了一截。
057 袖里白蛇与草木灵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